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A24爱尔氏到底是什么品牌?

真正的有机护肤,真正解决问题肌肤的“专家”——A24 爱尔氏: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承诺,不含任何化学防腐添加剂。

A24爱尔氏 韩国唯一获得美国农业部USDA有机认证的护肤品牌。

申仁浩先生,韩国有机护肤理念第一人,也是A24爱尔氏的品牌创始人。为追求真正的自然有机,也为了让有机护肤理念真正得到大家的认可,申仁浩先生在过去的32年里不断致力于有机护肤品的研究和开发。

1987年, 申仁浩社长作为专业芦荟护肤品牌Aloe Vera 80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当时韩国化妆品原料最大的进出口商,在美国考察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到了有机农化妆品这个概念。

有机农化妆品的发展初期,大众对于这一类型的产品是拒绝的。因为材料全都来自于天然成分,不添加任何的化学防腐剂和添加剂,使得所有的有机农化妆品保质期都只有3个月,开封后如果不冷藏1周内都会变质。

同时天然成分的原料使用起来的感受也很差,味道不好闻不说,产品还容易水油分离。受限于当时的技术条件,有机农化妆品虽然完全来自于自然植物,但是植物中也同时包含了很多杂质,甚至有些还有毒性,并不能完全剔除。很多消费者在使用早期的有机护肤品时,还会出现很多的过敏反应和应急反应。 因此使用反馈并不理想的有机农化妆品很难打开市场。

消费者的拒绝并没有让申社长放弃,他决定将之前创立的品牌的所有资金都投入到A24品牌中。

从1993年开始,申社长就开始不断的改良A24有机护肤品的原材料和配方,他奔赴世界各地考察有机植物的种植情况,不断改良种植技术,同时也不断的精研配方,这是为了让有机农化妆品的使用感受和效果可以媲美一般普通的化妆品。

经过他不懈的努力,他开创性的用库拉索芦荟原汁作为有机农化妆品的基底,用来代替普通化妆品中作为基底的“水”。

其实在化妆品中,水一般担任的是“基底”和“溶剂”的作用,作为基底的水一般都要做抗菌抗氧化处理,这是为了让化妆品能够保持稳定,不容易腐败。

而申社长选择作为“基底”的库拉索芦荟原汁,则是采摘5年生以上的库拉索芦荟,全程无菌操作,新鲜冷压,在4-7度的低温中获得,这是为了保证库拉索芦荟原汁的稳定和纯粹。

很多人都认识芦荟,也知道芦荟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但是实际上,很少人知道,只有5年生以上的芦荟才具有药用价值,5年以下的芦荟最多也只具有保湿补水的功能,达不到消炎抗菌的功效。而且有机芦荟生长到5年以上,高度几乎可以和人媲美,有的甚至可以达到2米多。

由于5年生库拉索芦荟本身就具有抗菌消炎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因此作为有机农化妆品的主要基底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不但可以保证有机农化妆品的有效期,也能提升它的使用感。

2000年,为了让有机农化妆品的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同时也是因为美国有机化妆品技术的高度发达,申社长将实验室搬迁至美国加州,设立了Innocosma Lab。同时也扩大了农场和工厂,网罗了美国的最新技术和人才,A24品牌迎来的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开发出了以有机成分为主,自然植物成分为辅的“自然加州”系列,除了累积了一系列的专利技术和配方外,同时以库拉索芦荟原液作为主要成分的该系列还获得了美国农业部颁发的USDA有机认证。

2010年,韩国著名影星金南珠在采访中,主动推荐A24 “100%有机霍霍巴油”,使得那一年的霍霍巴油售卖一空,那一年A24有机农化妆品第一次真正走入了大众的视野。

2015年,A24品牌获得了“韩国唯一获得美国USDA认证”的化妆品品牌的殊荣。从那一年开始,A24品牌的产品常年在韩国化妆品榜单Top10上盘踞。

2018年,经过多年的技术升级和累积,A24 推出的新的“焕颜系列”,该系列以有机成分为主,同时加入了大量功效性成分,完美平衡了功效和有机之间的配比。其中A24防晒霜成了该年度最受大众欢迎防晒霜榜单的第一名,在“化解APP”上排名第一。A24荷荷巴油茶树洗发水也荣获了该年度榜单第一。

A24爱尔氏,我们不仅做的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态度。

我们感恩自然界的馈赠,也尊重自身作为自然界的一部分;这种积极包容的心态、真实愉悦的感悟会传递进脑海里,流淌在身体内,渗透到皮肤中。保持真实,忠于自我 ,从容绽放!

公司LOGO中“A”代表Aloe Vera(芦荟),“24”则代表全天24小时保证人体安全,对人体无任何危害,我们希望和全世界的人一起享受安全、温和、有效的护肤产品。

A24爱尔氏突破常规美妆界的化学化妆品,做到了真正的有机农化妆品,真正的全天呵护您的肌肤,还原生命本真自然的健康之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