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高盛称小米与美团纳入港股通将带来资金,市场或提前反应乐观情绪

据报导指出,高盛方面表示,电信设备生产商小米集团(1810 HK)与电子商务业者美团点评(3690 HK)纳入港股通,将为两家公司带来资金流入,而市场有可能会提前反映乐观情绪。

「股票」高盛称小米与美团纳入港股通将带来资金,市场或提前反应乐观情绪

高盛表示,小米集团和美团点评将纳入港股通,根据经验,在实际开始交易前,新加入的股票会在1个月之中跑赢市场,但随后会开始落后,显示出市场会提前反映乐观情绪。

Si Fu等高盛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潜在流入小米和美团点评的资金流入估计将分别有16亿美元和14亿美元,分别占自由流通市值的14%和11%。

资金流入的测算基于南向投资者能够在三年内达到相应行业平均的假设。

报告指出,南向资金的“内地偏向”依然很强,约85%的资金流入在香港上市的中国企业。

小米集团周三盘中股价上涨0.90%,报8.93港币:美团点评盘中股价下跌0.33%,报90.25港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