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智利披索狂贬5%刷新史上低!抗议日激全国大罢工

智利在群众抗争日益激烈、解决方案恐怕遥遥无期的冲击下,披索相对美元周二(11月12日)盘中一度狂贬5%,刷新史上最低纪录。

「外汇」智利披索狂贬5%刷新史上低!抗议日激全国大罢工

嘉实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显示,美元兑智利披索12日盘中一度飙升5.09%至799.76、创历史盘中新高,尾盘涨幅才收敛至2.48%、来到779.85。10月18日起涨迄今,美元兑披索已狂升逾10%。

英国金融时报、路透社、Zero Hedge 12日报导,智利首都地铁票价10月初调涨30披索(合约新台币1.17元)、涨幅达3%,对贫富差距长期不满的民众终于情绪爆发,展开反政府示威游行,活动至今已三周,暴力事件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