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浙江跨年演唱会主题曝光 主题被嘲太讽刺

目前,距离年底的跨年演唱会仅剩几天的时间就要跟观众见面了,作为一年一度的盛会,再加上由于今年央视大佬的加盟,也让整个跨年夜的热度又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t017da410b7a9052460.jpg?size=640x652

大图模式

对于现在公开的五大跨年演唱会阵容基本上都已经官宣完毕,进入到最后的彩排当中,而且有关跨年的热度正在逐渐增大,但是,在跨年夜当天,除了央视、湖南、江苏、东方、北京以外,还有一个电视台也将要举办跨年演唱会,就是备受争议的浙江卫视。

t016ccea044ec16c309.jpg?size=640x616

大图模式

可由于高以翔事件,让如今的蓝台可谓是身处风口浪尖之中,而且早前就有消息传出消息,就是因为舆论太大,导致蓝台跨年演唱会的赞助商都直接撤资,在进入到12月之后,各大电视台都在为自家跨年演唱会卖力宣传的时候,只有蓝台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t012fb48d957a7dbd9a.jpg?size=453x621

大图模式

但是,据某娱乐博主爆料,如今,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举办地点定在了广州,并且透露有高达50位明星将出席,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t0193dbf2b30e56d62b.jpg?size=640x699

大图模式

t01b0a455e12f522be6.jpg?size=640x941

大图模式

随着浙江卫视的品牌受到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后,就有爆料指出很多艺人都纷纷退出浙江台的跨年演唱会,但现在竟然还有50位之多艺人加盟,也是令人不敢想象。

t01b73976e203e2c708.jpg?size=640x962

大图模式

但官方并没有公布艺人名单,恐怕也是怕变成大型的脱粉现场吧,或许是很多艺人老早就已经签约了,如果违约肯定要付高价的违约金,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t01f5e3415247be587c.jpg?size=570x766

大图模式

但是,除此以外,每一个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都有自己的主题,浙江台的是“感恩有你”,对于这样的一个主题,也是太令人讽刺,很多网友都认为蓝台根本不配用“感恩”两个字。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