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第八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即将举行 六百位徽商企业家汇聚北京

论坛
论坛

历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精彩回顾

在七年前的金秋季节,由程秀生、丁昌盛、马悦凯、刘长礼、朱杰、葛腾飞六位核心发起人,为弘扬徽商文化,传承徽商精神,发起组建了华夏徽商联盟。七载风雨兼程,在众多领导、各界有识之士的支持下,踏实稳步地发展,成绩斐然。联盟为了推进徽商建设,提升徽商品牌,实现华夏徽商卓越梦想,也为了让联盟能够获得成长的实力和资源,联盟将全面整合积累优质资源,以华夏徽商精英百人汇、华夏徽商商学院、徽品会、联盟地方服务中心为发展方向,打造徽商命运共同体,推动联盟振兴徽商的“徽商崛起工程”,以便更好地为安徽经济和徽商的发展服务。

2012华夏徽商高峰论坛

论坛

2012年12月22日,由华夏徽商联盟、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等联合主办、北京宝隆元盛印刷公司独家冠名的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在北京飞天大厦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外事局原巡视员陈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主任程秀生、国资委轻工老干部局局长刘立清,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秘书长陈庆振、中国企业家世纪论坛主席何才庆、国际UFO联合会主席孙式立、国家质检总局扶贫办主任、河南商丘市原副市长高剑锋,全国工商联巡视员黄文夫、中科院生物化学家、所长刘树森,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处长方嘉禾,我国首位青年学教授、中国青年研究会会长黄志坚、中国海关总暑处长王秀水,以及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颐和资产投资集团总经理方永中、环湖家具集团总经理王斌等皖籍企业家200多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

2013华夏徽商高峰论坛

论坛

2013年12月21日,主题为"凝聚乡贤,共创未来--2013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论坛是由华夏徽商联盟、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香港卫视、中国产业投资联盟、徽商联盟网主办,安徽口子酒业特别支持,翰沃投资集团、力乙山文化传媒、中泰国际集团、华天幕墙、石狮市比尔齐服饰有限公司协办。出席论坛的领导有: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员戴俭明、中国新兴集团原董事长朱作满、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杨传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程秀生、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谢朝华和唐华东、丁昌盛、张贺福等领导,以及安徽省驻京单位部分领导,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秘书长金勇、北京奇经中医研究院院长张必清、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总会会长李农合、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华夏徽商联盟执行主席马悦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张海良以及全国部分省级徽商商会领导等皖籍500多位各界人士出席了大会 。

2014华夏徽商高峰论坛

论坛

2014年12月20日,由华夏徽商联盟、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徽商全球理事会、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共同主办,徽商联盟网和中发研文化交流中心承办,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远程视界眼科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等徽商企业大力支持的"2014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在京隆重举办 。出席论坛的领导有: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军区政治部原主任董万才、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周本立、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原主任张邦栋、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段敦厚、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总装备部某导弹微型发射基地政委王建俊以及程秀生、张芬之、杨传德、倪鹏飞、张贺福、陈叔弘、郭公达等皖籍在京工作的部分领导。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长啸主持。

出席论坛的还有全国政协秘书局副局长唐柳成、全国人大代表、华威美林集团董事长汪宏坤、《徽商》杂志社总编辑韩新东、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秘书长金勇、安徽国祯集团董事局主席李炜、华夏徽商联盟执行主席马悦凯以及安徽省驻京单位部分领导、全国部分省级徽商商会领导、徽商企业家等800多人。

2015华夏徽商高峰论坛

论坛

2015年12月16日,由华夏徽商联盟和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主办,徽商联盟网和中发研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以"情聚徽商,共赢天下"为主题的"2015华夏徽商高峰论坛"于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普和宋鹏飞主持。

出席论坛的领导有:安徽省委原书记,中共十二、十四届中央委员,第六、七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第九、十届委员会常委黄璜,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万清,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本立,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国家外事部办公室原主任张邦栋,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杨传德,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秀杰,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周富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的何建武,安徽省美协名誉主席郭公达,以及安徽部分市级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各市驻京办领导;中国国际商会、江苏省安徽商会、山东省安徽商会、广东省安徽商会、广西省安徽商会、天津安徽商会、河北省安徽商会、河南省安徽商会、浙江省安徽商会、陕西省安徽商会、青海省安徽商会、内蒙古安徽商会、宁夏安徽商会等全国省级安徽商会及市级安徽商会和各地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近百家商会代表;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上市公司、金色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程跃博士,华天幕墙董事长叶明华,红博馆董事长吴招生,忠信博艺董事长李宝珠,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等徽商企业家代表;以及著名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吴琼,中国人民解放军青年女歌手、国家一级演员燕妮等来自经济界、文艺界的各界专家、明星、艺术家、知名人士等,共6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2016华夏徽商高峰论坛

论坛

徽商企业家云集京城,江淮儿女汇聚智慧。12月16日,以"时代徽商、共创盛景"为主题的"2016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由华夏徽商联盟和徽品会主办,徽商联盟网和华夏徽商网承办的第五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年度盛会。本届高峰论坛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常委,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周富如致开幕辞。

出席论坛的领导有:陕西省原省长程安东,国资委监事会原主席贾成炳,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委王登平(中将),国防部外事部办原主任张邦栋(少将),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王鹤龄,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李志松,全国人大教科文化室副主任徐国宝,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杨传德,最高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原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秀杰,安徽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汪家驷,合肥市政协原主席周富如,全国政协委员、全军口腔疾病诊治中心主任牛忠英,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谢朝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组成员、博士生导师潘向龙,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原副局长尹树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戴长征,中央电视台《百年巨匠》总撰稿刘传铭,中国互联网商务金融研究院院长张云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宋鹏飞,中央电视台导演李涛,北京中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商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明蔚,南京银行北京分行万寿路支行行长胡亚军等,以及安徽省各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的领导。

出席本届论坛的全国各地徽商会长有:内蒙古安徽商会会长姚文兵,新疆建设兵团安徽商会会长盛宝仁,山西省安徽商会会长李红革,天津安徽商会会长张长江,宁夏安徽商会会长宫志全,大连徽商商会会长胡国庆,洛阳市皖洛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周和贵,保定安徽商会会长张万义,济南市安徽商会会长穆小龙,宁波市安徽商会会长王树举,南通市安徽商会会长赵飞,保定新徽商联合会会长武维超、海口安徽宿州商会会长王孝坤,南京宿州商会会长高俊怀等近百家商会前来参会。来自政界、经济界、文化界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全国徽商组织和徽商企业家等近800人参加。

2017华夏徽商高峰论坛暨华夏徽商联盟五周年庆典

论坛

2017年11月26日,由华夏徽商联盟和徽品会主办,徽商联盟网、华夏徽商网共同承办的以"融合创新 聚力发展"为主题的2017华夏徽商高峰论坛暨华夏徽商联盟五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论坛的领导有:原安徽省委书记黄璜,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安徽省原副省长、省人大原副主任吴昌期,武警交通指挥部副主任刘根水将军,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秀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部长侯永志,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倪鹏飞,阜阳市副市长李红,毛主席纪念堂管理局原副局长尹树田,安徽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翁飞,中国儒商研究院总顾问解维领等领导,安徽部分市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和各市政府驻京联络处领导,以及金色摇篮董事长程跃,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上海凯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继武等徽商精英。论坛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持人张鸿和北京电视台气象节目特约主持人苏琳以及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宋鹏飞主持。

内蒙古安徽商会会长姚文兵、河南省安徽商会会长汤武、常熟市安徽商会会长程明、哈尔滨市安徽商会会长桂新明、临沂安徽商会会长闫光峰、济南市安徽商会会长穆小龙、保定新徽商联合会会长武维超、大庆安徽商会会长张顺起、廊坊安徽商会会长袁克银、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会长张圣宽、南京市宿州商会会长高俊怀、华夏徽商(宿州)联盟负责人邱大玮、淄博安徽商会会长梅国文、华夏徽商(南通)联盟负责人赵飞、赤峰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陈齐亮等全国省级、市级安徽商会和各地行业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等近百家商会代表以及碧桂园·碧有信金控集团副总经理王舰正、云衣时代董事长王飞、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华天幕墙董事长叶明华、杨记兴臭鳜鱼董事长杨金祥等徽商企业家代表和来自经济界、文艺界的各界专家、明星、艺术家、知名人士等近60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和庆典活动。

2018华夏徽商高峰论坛暨徽商品牌精英年会

论坛

2019年1月12日,由华夏徽商联盟、东方云、TATA木门联袂主办,徽品会、徽商联盟网和华夏徽商商学院共同承办,安徽古井贡酒特别支持的以"适应新时代 聚焦新徽商"为主题的2018华夏徽商高峰论坛暨徽商品牌精英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出席论坛的领导有: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原主任张邦栋,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李吉平,国家烟草专卖局原副局长杨传德,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城市与房地产研究室主任倪鹏飞,国开行采购中心主任魏鹏,北京市房山区原政协主席赵润东,陈叔弘,何家振,宋明蔚等领导,以及安徽省各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安徽省北京建筑管理处各位领导。

中投华商集团首席执行官 Axe陈华,TATA木门创始人吴晨曦,安徽财经大学新徽商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唤明,吉林省安徽商会会长刘启斌,甘肃省安徽商会会长刘伟,大连徽商商会会长胡国庆,廊坊安徽商会会长袁克银,洛阳市皖洛文化经济促进会会长周和贵,保定新徽商联合会会长武维超,中国烹饪大师、中国徽菜文化大师鲍兴,古井贡酒北京运营中心总经理尚广威,中润联华董事长胡永泉,天太建设董事长董虎,华天幕墙创始人叶明华,中品一号CEO兼首席运营官谢铭,忠信博艺董事长、装家联盟集团董事长李宝珠,辉乐豪铜门董事长朱志伟,区块链领域推广应用实战专家李世祥,赛伯乐绿科战略合伙人汪传虎,安徽省饭店业协会会长方东进,天津安徽商会秘书长张金铎,许昌市安徽商会秘书长李霞等优秀徽商企业家代表和全国各地安徽商会会长、秘书长代表,以及来自经济界、文艺界的各界专家、明星、艺术家、知名人士等近600人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论坛

2020年1月5日,华夏徽商联盟将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安徽省相关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全国各地徽商商会会长、秘书长,全国优秀社团组织领导人,杰出徽商企业家,知名皖籍文艺界名人、知名皖籍艺术家出席第八届华夏徽商高峰论坛,就“天下徽商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交流。目前组委会正在紧张推进各项会务筹备工作,报名参会人员持续火爆,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加班加点,目的只有一个,为皖籍精英、天下徽商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

报名热线:曹女士18801298565

曹女士13717528956

刘女士18610086166

欢迎扫码加入论坛参会群

论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