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IT领导为商业船舶提供56MM的融资

CIT Group Inc.宣布,其 海事金融 业务牵头安排了5600万美元的融资,用于收购两艘大型长期租用的商用商业油轮。

融资是涉及Advantage Tankers和Fleetscape Capital的交易的一部分。Advantage和Fleetscape分别活跃于商业运输业务和融资领域,并且都是现有的CIT客户。CIT担任融资的牵头安排人,代理人和对冲提供者,还提供资本市场和资金管理服务。

Advantage Tankers首席执行官Tugrul Tokgoz说:“我们赞赏CIT在制定能够满足这一重要交易融资需求的提案中的专业知识和敏捷性。”

CIT海事金融业务董事总经理兼集团负责人埃文·科恩(Evan Cohen)说:“我们很高兴再次与Fleetscape和Advantage Tankers紧密合作,并希望在将来为他们提供支持。”

海事金融公司是CIT商业金融部门的一部分,为全球船东和运营商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抵押贷款解决方案。重点关注领域包括油轮,散货船,集装箱和《琼斯法》船务部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