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参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长白山东麓——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公司从人参种植起步,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养生文化和“药食同源”文化的过程中,不断挖掘和利用中医药文化的精髓,综合开发利用长白山人参这一特殊资源,研发生产出浑然天成、营养丰富、高品质、高活性的“金立华”品牌人参系列食品、护肤品、日用品、饮品。多年来,公司坚持创新、高效、融合、诚信。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和品牌突破,围绕人参产业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价值链和产业群,形成既有一流的资源获取能力、产品研发能力和行业领导能力等硬实力,又有先进经营理念、科学管理能力和令人向往的企业文化等软实力的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化人参产业集团。

2008年,公司获得吉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公司人参系列功能性食品荣获吉林省名牌产品;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林馆特产礼品;2011年,公司被吉林省农委授予“吉林省农产品加工业百强企业”, 2012年国家卫生部将人参正式列入新资源食品,公司以灵活的经营机制和持续的自主创新,先试先行,迅速占领了人参食品市场,发展成为人参食品精深加工领域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的企业,同年,公司“金立华”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公司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吉林省重点扶持上市企业。2014年,公司被评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活性人参胶囊、活性林蛙油软胶囊等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2017年华瑞参业于上股交挂牌上市,股权代码210783;2018年华瑞集团全资子公司于上股交E板挂牌上市,股权代码:100849.

“科技人参、千亿工程”,伴随着中国图们江区域(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开发开放的东风,珲春华瑞参业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建百年企业,创世界品牌”为目标,以人参产业为龙头,以长白山特产为依托,以高科技为后盾,以全民健康为己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一如既往的开发更多的优质产品回馈社会,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企业发展的新乐章!参业参业

参业

方顺利主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