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2019年总薪酬下降7%至2700万美元

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戈尔曼(James Gorman)在2019年的一份文件中表示,2019年摩根士丹利的总薪酬为2700万美元,比上年减少了7%。 。

董事会称这名现年61岁的员工的业绩为“杰出”,并承认“该公司的财务业绩强劲”。

该银行周四在第四季度收益中表示,正在降低全员工的2019年奖金,以抵消其他薪酬支出增加7%的影响。

根据摩根士丹利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摩根士丹利向被解雇的雇员支付了1.72亿美元的遣散费,其中许多人在投资银行和贸易业务部门工作。该银行去年12月表示,将裁员约15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2%。

与2018年相比,该行2019年的整体利润增长了46%,达到20.9亿美元,这促使高管们提高了其绩效目标的门槛。该银行周四表示,它将在未来两年内进一步削减开支,并提高其财富管理业务的股本回报率和利润。

高曼先生的薪酬包括四个部分:基本工资为150万美元;现金奖金637.5万美元;递延股权奖励637.5万美元;以及授予绩效的股权奖励1,275万美元。

董事会再次要求高曼先生的激励性补偿的75%在三年内递回,但要获得回扣,并且所有这些补偿都应以公司股权的形式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