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歙县狮石乡着力打通网络信号“最后一公里”

3月13日上午,歙县电信公司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对狮石乡狮石村杨柏坪自然村的网络信号进行全面整修。“以前这里没有网络,信号也不稳定,村民对外联系很不方便,通过这次这么一整修,历史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村民都说好!”,狮石村村委会主任谢神忠高兴地说到。歙县狮石乡

歙县狮石乡

狮石乡属全县最偏远的乡镇,境内最高海拔1395米,平均海拔850米以上,有36个居民点,其中一半以上位于高山之上,多年来,网络信号不稳定问题一直困扰着当地村民,影响着当地发展。去年以来,狮石乡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对接争取,稳步有效解决高山村民组的网络信号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牢基础。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