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小麦有品现代精品白酒全国招商 诚邀有识之士共赢财富

共创黄金产业,同赢无限商机。小麦有品基酒2020年招商大幕全面开启!诚邀天下有识之士一同开拓充满无限商机的黄金产业。小麦有品基酒集口感、营养、保健等优势于一身,是极具市场潜力的健康白酒产品!

8.jpg

小麦有品是由重庆小杯二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健康白酒,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思维和方法做高品质白酒的电子商务公司,企业拥有多名白酒高级研发工程技术人员和卓越的品牌市场运作团队。以酿造高品质纯粮健康白酒为研发标准,并运用互联网思维打破传统,以塑造白酒新零售、新格局为使命,实现健康白酒的东方新美学目标。公司拥有超过16年历史的大型生产基地,多条高自动化一体生产线。

众所周知,在日益追求健康饮酒的消费观念影响下,小麦有品无论从口感、营养方面,还是从健康方面,都是现代消费者亲睐的高品质白酒。“小麦有品”坚持健康酿造工艺,结合现代科技新成果,酒体醇厚,好喝不上头,品质卓尔不凡。

9.jpg

小麦有品酿酒过程中所使用的苦荞麦、高粱等产自云贵川等高寒地区,所使用的水源全部采用四川,赋予了产品的健康内涵,经检测苦荞黄酮(苦荞麦主要成分)含量较高,具有降血脂、降血压和血糖的功能。并邀请国内著名酿造师,保证白酒口感细腻、丰满、温润、醇厚,回味无穷。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和年轻消费者崛起,轻口味低度酒更符合消费者的饮酒需求。小麦有品,以清香为主,口味醇和、绵柔甘甜,备受消费者认可,小麦有品基酒市场前景无可限量。想在2020年抢占财富制高点的创业者们,请马上致电小麦有品招商电话4000583968!!!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