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像专业人士一样在别人面前说话

领导者经常面临向大量听众讲话的任务。然而,多年来,我目睹了即使是最成功、最自信的企业家和经理们也对公开演讲的想法畏缩。

但是,当恐惧妨碍与大量受众交流时,重要的信息就会丢失,业务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您是一个试图避免公开演讲的人,请尝试以下10个步骤来发表演讲,人群会记住:

1.排练。

反复练习语音材料大声灌输并扩大信心。在每一轮练习中,对忘记台词或超过时限的恐惧都会减轻。这一步骤似乎很容易,但是当许多演讲者让过度自信阻止他们排练时,他们发现自己没有做好准备。

2.评。

支撑您的智能手机,推送录制视频并练习交付。从身体运动和手势到面部表情和时机,这些因素影响了演示的成功。重复你的表演,直到你喜欢你所看到的。

3.简洁的一面是错误的。

让听众想要更多总比让演讲拖延更好。此外,会议开始时间比计划晚,或者较早的演讲者讲话时间比预期长的情况并不少见。为这些情况做好准备,并知道要关注哪些消息以及要缩短哪些消息。

4.永远不要让人们看到你出汗。

您已经听到演讲者试图通过承认自己对公开演讲的恐惧来减轻情绪并消除压力。除了激发观众注意某人的紧张习惯的兴趣之外,这还能完成什么?如果您害怕发表演讲,请保持自己的状态,并摆出自信的面孔。

5.意识到每个人都会紧张。

喜剧演员加里·尚德林 (Garry Shandling) 说: “聚会上的每个人都不舒服。知道这让我更舒服。”

意识到在人群面前感到不安是很自然的。成为一名出色的演讲者不是不紧张。这是关于利用紧张的能量来传递充满活力的信息。

6.这与你无关。

如果你被要求发言,有人认为你值得听。你有一个信息,这个inpidual相信观众应该听到。专注于您的信息和听众,您会发现对potlight的关注逐渐消失。

7.不要记住整个演讲,但也不要读。

您不是在背诵莎士比亚,所以不必担心提供完美的剧本。但是,如果您逐字逐句地记住或阅读语音,则会失去对话元素的机会,这些对话元素可以使平庸的表现与出色的表现有所不同。

在脚本和现成的材料之间找到中间立场将缓解表演焦虑,并使聆听更加迷人。

8.讲故事。

伟大的演讲者是伟大的讲故事的人。故事不仅有助于说明要点,还有助于使演讲更具娱乐性和令人难忘。当信息作为故事呈现时,有些人会保留信息。想想世代相传的明智故事,而不是必须记住确凿的事实或数字。对演讲者来说,更容易召回意味着更自信的交付。

9.拥有你的错误。

还记得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 (Jennifer Lawrence) 在接受奥斯卡奖的路上绊倒吗?像这样的事故会发生,甚至对专业人士来说也是如此。解决方案: 随它去吧。

劳伦斯一笑置之,同时仍发表令人难忘的接受感言。不要害怕和你的观众一起嘲笑你犯的错误,然后继续前进。

10.不要太努力。

如果你担心你的神经可能会得到最好的,试着限制错误的空间。菜鸟演讲者经常失败,因为他或她太努力了,常常是精心制作的幻灯片放映或难以使用的舞台道具。

只有经验丰富的演讲者才能针对高级阶段演示。新秀应该通过坚持基本原则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可能的不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