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免费网上研讨会 | 12月3日: 克服恐惧和入门的企业家指南

害怕失败会阻碍你追逐创业梦想吗?你并不孤单! 这是传达给我们的副手专家金·佩雷尔 (Kim perell) 的一种常见感觉。更不用说,大约33% 的美国人说,这种焦虑是他们和他们的目标之间的一件事。

关键不是消除你的恐惧,而是学会如何面对它们,这样这些恐惧和怀疑就不会阻止你采取行动实现你的目标。这正是我们与Kim一起举办最新网络研讨会的原因。在此网络研讨会中,Kim将为您提供帮助:

-了解她面对恐惧的成熟过程-克服瘫痪的恐惧开始-发现如何拥抱你的恐惧,让他们失去力量-获得6个秘密策略来解决你的恐惧-认识到是什么阻碍了你,所以你可以自信地前进

今天就注册,锁定你的位置!

立即注册

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企业家、畅销书作家、科技首席执行官和天使投资人。她一再成为头条新闻,因为她讲述了一位初创企业家向一位领先的科技首席执行官和著名天使投资者的变革性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