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养老基金将在史诗般的反弹后抛售股票

摩根大通(JPMorgan)估计,全球机构将在季度重置中分流多达1700亿美元。

股市会被一股来自养老基金再平衡在未来几周内他们的投资销售受到较大冲击,分析师预测,下面有激烈的反弹已经不舒服离开这些投资者暴露在股市。

养老基金 抛售股票

养老基金的目标是拥有债券,股票和其他资产(例如私募股权)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并定期对其持股进行改组以保持其权重大致恒定。这通常发生在本季度末。

在3月份的大幅抛售(使这些比重不再重要)之后,许多养老基金开始再次购买股票。在零售部门,平衡的共同基金通常需要在股票和债券之间分配60-40的比例,也需要重新平衡其持有量。

但是,自3月底以来的反弹(全球股市已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意味着许多养老基金现在将在第二季度末相对于其目标分配持有太多股票,从而迫使他们缩减敞口。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估计,这可能导致全球多达1700亿美元的出售。

花旗集团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罗伯特·巴克兰德(Robert Buckland)表示,第一季度的暴跌以及随后的再平衡可能“有助于触发涨势”。他补充说,在此基础上,由于养老基金增加了其持有的股票,“我们可能会看到一个光彩”。

摩根大通摩根大通(JPMorgan)估计,定期向其投资组合退休的定期退休金,平衡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基金中的退休人士,定额退休金基金的规模很大,摩根大通(JPMorgan)估计其管理的总资产超过13tn美元,三月低点。

问题是,鉴于分析师和投资者表示流动性(买卖容易程度)仍然很差,这种再平衡是否会危及股市的近期牛市。这意味着即使适度的销售也会对价格产生明显影响。

摩根大通(JPMorgan)分析师尼古拉斯·潘尼吉尔佐格卢(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行仍认为反弹将继续。它估计即将进行的再平衡只会使美国基准指数S&P 500的表现下降0.7至1.9个百分点。

“尽管我们认识到由于负的股票再平衡流量,未来两周股市可能会有小幅回调的风险,但我们仍然相信,股票市场处于强劲的牛市中,任何下跌都将代表买入机会,“ 他加了。

高盛(Goldman Sachs)对由再平衡引发的养老基金出售规模的估计较小,为760亿美元。但该行对股市前景更为谨慎,并预测养老金基金今年将累计出售2000亿美元。

高盛预测,海外投资者和美国突然出现的零售贸易狂潮将支撑需求,但警告说,自危机以来,公司股票回购的80%崩溃有可能使股市的支撑支柱之一消失。

这家投资银行首席美国股票策略师戴维·科斯汀(David Kostin)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在达到危机前的水平之前,投资者的股票配置仍有增加的空间,现金持有量也有下降的空间。

他补充说:“但是,我们预计[Covid-19感染”将面临“第二波”的潜在风险,而美国总统选举的快速临近将限制股权风险的大幅增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