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随着免税额开始生效 中国将迎来购物大潮

导语:从今天起,中国游客可以在离岸免税购物中获得新的上限100,000元人民币(14,140美元)。目前获准销售免税商品的商店包括位于海口美兰机场,海口日月广场,琼海博ao和海南最大零售目的地三亚海棠湾的免税商店。

免税

6月30日,客户在海南三亚的免税购物中心购买化妆品

从今天起,中国游客可以在离岸免税购物中获得新的上限100,000元人民币(14,140美元)。此举是中央政府在海南旅游岛上建立自由贸易港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但随着更多的销售开始集中在中国,这也可能影响全球的机场免税商店。

将限额从人民币30,000元(4,240美元)提高到中国的决定是在一个月前首次宣布的,今天的实施已得到中国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的批准。

中国正在将海南设置为免税购物天堂和大型企业的内向投资区,从长远来看,海南不可避免地要与不到300英里的鸿虹相抗衡。

海南岛的面积为13,650平方英里,是香港1,064平方英里的13倍,但人口却并不多:930万比750万。再加上海南的人均GDP为7,173美元,而香港为49,334美元,这很容易看出海南的发展潜力。

自由贸易港的政策将在2025年实施,到2035年(如果不是以前的话),对某些进口商品实行零关税的诱惑加上公司税预计为15%,比通常水平低10%。公司和人才到岛上。海南省国际经济发展局将领导该运动。

免税

座谈会:CDFG-三亚的排名从第7位上升至第2位,海南的梅里恩从第12位上升至第3位。

杰西卡的秘密

在此刻以及免税额的增加中,中国将可免税购买的产品类别从38种增加到45种。它还取消了任何单次购买的价格上限,为奢侈品敞开了大门品牌提供比过去更高价值的产品。

有权获得新津贴的购物者包括16岁以上的国内和外国旅客(包括海南居民),他们持有飞机票,火车票或轮船票,以及有效的身份证件从海南出发。

目前获准销售免税商品的商店包括位于海口美兰机场,海口日月广场,琼海博ao和海南最大零售目的地三亚海棠湾的免税商店。

销售和旅行都在反弹

根据最近成立的东方旅游零售观察家(OTRO *)发布的白皮书,中国最大的免税零售商中国免税集团自Covid-19到达顶峰后,出现了异常强劲的反弹。二月。在该月中,该零售商在三亚的业务同比下降了79%,但到了5月,它不得不应对99%的大幅增长。

杰西卡(Jessica)的Secret免税价格比较应用程序对零售商的追踪显示,中国人在海南购物的欲望也在增加。根据该公司的点击数据,在2019年9月至2020年4月期间,三亚免税店从排名第七的零售商升至仅次于日出上海的第二名,始终位居榜首,而海南Melian Duty Free从12位升至第三位。

免税

触发器:今年几乎可以肯定,海南将超过上海的机场。

前进键

旅行分析师ForwardKeys表示,2019年,海南以17亿美元的价格成为中国第二大免税市场,仅次于上海的两个机场-浦东和虹桥,两者之间的交易额为20亿美元。但是今年,有了更高的免税额,海南很容易成为榜首。

ForwardKeys分析显示,6月和7月,三亚的预订量恢复到2019年的90%,领先于重庆,郑州,成都和长沙等其他旅游目的地的旅行复苏。

打击经销商

虽然新产品类别和更高的限制使海南的购物者有更多的访问理由,但中国政府还实行了惩罚措施,以阻止产品在国内市场上的转售,尤其是专业的代购商人。这些人大量为他人购物,这种做法已经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实际上是其自己的分销渠道,并在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

免税

预计今年夏天三亚免税购物中心的人数将激增。

财政部的一份声明说:“转售,为他人购买或走私免税商品的个人在三年内不得进行任何离岸免税购买。构成犯罪的,应当依法追究责任。”

该部进一步扩大了罪责范围。它指出:“协助违反离岸免税政策并扰乱市场的旅行社和运输企业应受到“纠正”。违反有关规定的免税商店,由海关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追究责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