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anara Bank将在21财年筹集不超过500亿卢比的股本

导语: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银行将在8月10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通过视听手段寻求股东的同意。

Canara Bank

由于准备金增加,2019-20财年,卡纳拉银行净亏损223.6 亿卢比。

鉴于扩张计划,国营的Canara银行将在本财年通过各种方式筹集至多500亿卢比的股本,以提高其资本充足率,并将在下个月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股东的一致同意。卡纳拉银行在2019-20年年报中表示,鉴于该银行的某些扩张计划,巴塞尔协议III的实施以及由此产生的资本支出,有必要增加资本以进一步加强资本充足率。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该银行将在8月10日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AGM)上通过视听手段寻求股东的同意。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银行于2020年4月1日合并为辛迪加银行,目前拥有1,030.23千万卢比的股权资本,截至2020年3月31日其资本充足率为13.65%,远高于监管要求10.875%。

“为了支持银行的第一级资本,银行董事会决定通过各种方式筹集资金至500亿卢比,包括后续发行,配股,向政府和金融机构发行优先股,合格的机构配售(QIP)和其他允许的融资方式,” Canara Bank在20财年的年度报告中说。

在2019年7月举行的上一届年度股东大会上,该银行已寻求股东许可,通过包括QIP在内的各种方式筹集至多600千万卢比的新股本。然而,该银行表示,它没有通过股东批准的任何方式筹集资金,而政府在2019年12月4日注入了价值657.1亿卢比的股本资金来代替优先股发行。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LV Prabhakar在致全球大流行病中向股东的信息中表示,鉴于当前大流行病的经济影响深度,目前这个时刻的前景仍然不确定。

“尽管如此,一旦遏制了大流行,印度储备银行和中央政府的货币和财政努力将取得预期的结果。因此,我们希望本财政年度下半年能够恢复,因为放宽的限制和商业活动将恢复到全面进行的状态。” Prabhakar说。

他说,展望未来,该行旨在通过平衡零售,MSME和企业发展以及增加采用数字化以提高效率的努力来改善底线。Prabhakar进一步补充说:“在未来几年中,该银行期望利用合并收益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生产率。”

由于准备金增加,2019-20财年,卡纳拉银行净亏损223.6亿卢比。该银行表示,在截至2020年3月的上一个财政年度中,其一贯的重点帮助改善了资产质量,因为截至2020年3月31日,不良资产总额(NPA)或不良贷款从一年前的8.83%下降至8.21%。净NPA从5.37%降至4.22%。

从总体上看银行业,Canara Bank表示,定期商业银行(SCB)的存款同比增长为7.93%,而2019-20年的信贷增速则从10.04%降至6.14%,而截至2019年3月的财政年度分别为13.29%。它补充说:“预计在当前财政年度,信贷增长也将保持温和,而存款增长由于消费者行为的改变而回升,消费者的行为由于未来的不确定性而在支出方面谨慎行事以节省收入,”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