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购买苹果最新产品前要回答的4个问题

苹果最新的媒体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全世界的关注。9月9日,成千上万的人聚集在弗林特中心,庆祝iphone6、iphone6和Apple Watch的发布。无数人登录了苹果的活动直播,这在停机时间、音频问题和滞后方面是显著的,让许多消费者和企业怀疑他们是否真的需要一个新的苹果小工具。

如果你想做这个决定,在花几百美元之前,这里有五个问题要回答。

1.您有资格获得电话补贴吗?这是购买新iphone之前的主要考虑因素。就像以前的iphone发布一样,AT&T和Verizon Wireless的用户有资格以每两年一次的补贴价格购买iphone。这可能会决定或破坏您的决定,因为受补贴的手机比未补贴的手机便宜约450美元。

2.你是一个崭露头角的摄影师吗?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小巧但功能强大的相机来拍摄你萌芽的户外冒险,那么就开始看看苹果6和苹果6 plus的规格吧。这些小玩意真的很有冲击力。智能手机/相机组合将减少您需要四处行驶的设备数量。

新iphone以1.5微米像素拍摄,光圈为2.2。正如TechRadar所指出的那样,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已被Apple称为 “对焦像素”。一旦你构图了你的主题,聚焦像素功能将帮助你的相机比前几代iphone更快地聚焦。这可以帮助您更快地获得完美的拍摄效果,并且您不会带着充满模糊图像的相机胶卷走开。

3.你有健康和健身追踪器吗?如果你还没有可穿戴健身追踪器,那么等待购买新的iphone和Apple Watch duo可能是值得的。新的iOS 8健康应用程序允许您跟踪许多身体指标,包括测量,营养,睡眠和生命体征。Apple Watch可以捕获多种类型的活动和生命体征,例如您的心跳。

活动应用程序旨在使我们摆脱久坐的习惯。它记录并显示您站立,锻炼或移动的时间。结合起来,活动和健康应用程序使当前的健身可穿戴设备和应用程序脱颖而出。

4.您能承受得起不等待吗?苹果小工具受欢迎的最大缺点之一是当前的等待时间。购买新iphone的最佳选择是访问Apple Store并尝试获取一些库存。运营商目前的等待时间最差。许多订单要到11月的某个时候才能发货。

你可以陷入炒作,也可以等一下,节省几百美元。苹果从未停止通过其媒体活动震撼消费科技世界。新的iphone型号对许多垂直市场都非常有吸引力,因为它专注于卓越的移动摄像头技术和健身跟踪。你能坚持多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