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疫情之下,中国投资者如何应对?一定要了解的德国商务远程代理服务

由于新冠疫情在欧洲各国的蔓延,欧盟成员国领导人已决议将暂时关闭欧盟边境,从3月17日开始,最少为期30天。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表示,将对欧盟以外人员前往欧盟国家的“非必要旅行”进行限制,此举是为了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蔓延。

1.jpg

中国人员往来德国严重不便,也给中国企业家的在德投资计划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此前,中德两国人员的互访均被各自主管部门安排在入境后先执行14天的隔离,方可开展下一步工作。预计这一措施在欧盟边境恢复通行后依然会持续较长一段时间,而欧盟边境何时能够恢复通行尚未可知。

 

在此特殊时期,作为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政府中国事务中心的推荐单位,DCBC德中商务服务中心(DCBC Deutsch Chinesisches Business Center & Unternehmensservice GmbH)特别推出远程在德商务支持服务,协助中国的企业家及投资者,在无需亲自前来德国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在德成立公司、公司日常维护,商务拓展及对接、代理参加展会等全套完整服务。法人总经理的居留许可以及员工工作签证的办理也可以正常进行,解决中国投资者在无法亲自达到德国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正常推进德国公司的工作与业务。

 

在德成立公司代理服务

服务对象:希望在德国投资的中国企业家与公司

 

服务内容:全权代理在德国成立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GmbH或股份有限公司AG)。无需公司法人及股东亲自前来德国,即可完成公司成立手续及取得法院登记注册证书及经营许可。我们专业的德国法律、税务及商务的咨询团队,为您推荐适合的公司的法律形式,公司经营地及财务税务维护等日常维护服务。

 

所需材料:仅需拟成立股东及法人总经理的个人信息,无需更多复杂材料。所有公司成立文件由德中商务服务中心及其律师团队协助准备。

 

所需时长:约6-8周,无需花费比正常注册公司流程更多的时间。

 

办公秘书服务

远程协助处理您公司在德国的行政、财务对接,商业邮件等事务;若需要,可协助组织安排与德国客户、供应商及合作伙伴进行电话或视频会议及翻译等服务。

 

律师授权办理各项事务

我们的律师在您的授权下全权办理您在德国的事务,例如授权办理公司转让,公司经营地址变更,公司章程变更等事宜;当地商业登记;欧盟海关号申请(EORI-Nummer);房屋买卖公证,证件申请及领取等。

 

德中商务中心致力于促进德中企业间的投资项目,协助中国投资者及企业落户德国,建立公司、分支机构或办事处,并对其在德国的业务开展提供专业高效的办公服务,商务对接与企业渠道开拓服务。

 

在德国投资开办公司,中国企业及投资者面临着初期投入大、日常维持成本高、对德国商业法律环境缺乏系统理解从而造成的公司经营困难等情况。作为常年为中资企业与投资者提供优质办公及延伸服务的专业机构, 德中商务服务中心为中国企业家在德投资提供一站式服务,最大化的实现节省您时间与经济成本,降低可预期的风险,为公司在德国的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目前已在德中商务中心入驻多家中企德国分公司及贸易公司,我们为其提供办公室、电话传真与网络设备等办公硬件设施支持,以及中英德三语的办公秘书服务和企业海外托管服务,维护其在德国及欧洲市场的业务。

 

凭借商务中心集团内部的德国本土专业而富有经验的律师、税务及会计事务所以及在中德两国政商界、企业界的良好关系网络,我们为客户提供跨行业的支持。商务中心集团的律师团队已经为多家在德国的中资公司提供财务、法务、税务等方面的专业服务,并且是国内多家上市公司在德国与欧洲的独家并购顾问。

 

作为德国北威州杜塞尔多夫市政府及北威州投资促进署的认证及推荐单位,我们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共渡时艰,为您在德国的发展提供最专业的助力!


2.JPG

3.JP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