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用这5个技巧使绩效评估不那么可怕

绩效评估赢得了糟糕的说唱。雇主和雇员都经常批评绩效评估过程浪费时间,并对工作场所的士气产生负面影响。实际上,根据人力资源管理协会 (SHRM) 的2013员工认可计划调查,49% 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员认为他们的绩效评估过程需要重新评估。

进行成功 (不那么可怕) 的绩效审查的关键是让他们专注于员工的发展,而不是仅仅评估员工以确定加薪是否值得。是时候审查绩效审查了。以下是五种告诉组织绩效评估已经迷失方向的方法:

1.员工焦虑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工作场所,很少有人会像员工绩效评估那样引起焦虑。我们大多数人都去过那里,知道这是真的。但是,如果员工的焦虑是明显的,那么可能是时候重新评估绩效评估过程了。为了减少与绩效评估相关的焦虑水平,全年对员工绩效保持透明。

为绩效评估做好更充分准备的员工会花更少的时间去担心他们。定期提供反馈,而不是将其保留用于正式审查,将有助于员工为将要讨论的内容做好准备。此外,了解审核过程旨在使他们受益的员工可能会更容易接受纠正反馈。

2.绩效考核之间缺乏增长

确定绩效评估是否成功地将优秀员工发展为优秀员工的最佳方法之一测量过去和当前评估之间的增长。如果无法实现员工的目标并且绩效没有改善,则雇主应首先仔细研究其绩效评估过程。

员工如何从雇主审查中受益?是否正在提供纠正反馈?目标是否得到了有效的沟通和评估?绩效评估的主要目的应该是员工发展。提供大量有用的反馈并帮助员工为季度设定可实现的目标应该是该过程的主要重点。

3.对抗与对话

绩效评估应该是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对话,而不是单向讨论。这个过程不仅旨在培养员工,还旨在评估公司的领导力。鼓励员工通过询问诸如 “我如何帮助您简化工作?” 之类的问题来提供反馈。或 “您不喜欢我的管理风格吗?”这是双赢。员工会喜欢被征求他们的意见,雇主会对自己的表现获得有价值的洞察力。

4.每年一次的绩效评估

为什么公司仍然坚持只进行年度绩效评估,这超出了我的范围。假期很忙,没有时间可以满足管理和不安感。与其等到年底才能审查一年的绩效数据,不如尝试每季度进行一次绩效评估。

定期举行一对一会议简化了制定相关目标和监测进展的过程。更不用说,它减少了与更正式的年度绩效评估相关的员工担忧。

5.技术在这个过程中不起作用

就绩效评估而言,雇主应努力与时俱进。这意味着采用最新的人力资源技术,并将其纳入审查过程。首先,人力资源技术在审查过程中促进经理和员工之间的协作。

它还可以改善实时反馈,这对于持续的员工发展至关重要。最重要的是,通过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存储和监控绩效数据,使绩效审查过程的一部分自动化可以帮助雇主和雇员保持组织化。

什么迹象帮助您确定需要对绩效评估进行审查?请在下面的评论部分分享您的经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