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能源交易商维多尔进入美国石油和天然气上游

导语:全球能源交易商维多集团(Vitol Group)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在美国建立了一家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企业,名为Vencer Energy,这是其首次涉足美国上游业务。

维多尔

由业界资深人士唐·多森(Don Dotson)领导的Vencer将寻求在美国主要盆地中购买成熟的,生产石油和天然气的资产。

这一宣布是在关键时刻,因为新颖的冠状病毒导致油价暴跌和全球经济放缓,使负债累累的美国页岩产业暴露无遗。

切萨皮克能源公司,惠廷石油公司和加利福尼亚资源公司等主要独立生产商都已申请破产,为新进入者打开了机会。

多特森在维托尔声明中说:“我期待着利用我在多个盆地的数十年行业经验来建立大型的石油和天然气企业。”

位于伦敦之外的维托尔(Vitol)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石油贸易商,涉及每天交易800万桶原油和成品油。此外,它还拥有全球炼油,零售,仓储和物流业务。

维多尔已经有一些上游石油业务,每天生产约32,000桶石油当量,但在美国却没有。它的主要项目是加纳近海的Sankofa开发项目,是意大利Eni和加纳国家能源公司GNPC的合作伙伴。

传统上,贸易公司试图保持轻资产的状态,宁愿持有少量股份或输入长期的石油担保贷款,从而为未来的实物原油货物提供现金。

竞争对手甘沃尔和嘉能可都尝试了上游,但收效甚微。冈沃尔(Gunvor)在2018年减记了一项资产,而嘉能可(Glencore)试图出售其在乍得的油田。

维托尔向上游迁移也不顺利。去年,这位交易员退出了一笔15亿美元的交易,购买了尼日利亚两个主要油田的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