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到2027年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预计将达到3150亿美元

导语:汽车制造商正在观察其车辆中对智能设备的大量需求。这导致汽车制造商不断专注于创新,设计和开发联网汽车,这些汽车已经吸引了主要汽车制造国中相当比例的客户。与消费者的需求和对联网汽车的吸引力有关,半导体有望在未来几年内成为汽车行业创新的组成部分。

预计在预测期内(2020年至2025年),汽车传感器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7%。

Business Market Insights订阅可通过订阅平台中的报告帮助客户了解当前的市场趋势,发现机会并做出明智的决定。订阅中提供的行业报告提供了对各种市场主题的深入分析,并使客户能够把握薪酬机会。这些报告提供了市场规模和预测,驱动因素,挑战,趋势等。

在预测期内,预计中国将在整个亚太地区引领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中国是亚太地区重要的汽车市场。此外,该国在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上占有最大份额。这归因于车辆中越来越多地采用安全功能,以及信息娱乐应用(包括导航)的增长。此外,ADAS系统已在该国普及,并且停车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和盲点检测等功能正在显着地补充市场的增长。其中,由于该国特大城市中的停车和空间问题,停车辅助功能在该国特别受欢迎。

《 Business Market Insights》报告专注于客户目标,使用标准的研究方法和专有的分析模型,结合稳健的业务敏锐度,可提供准确而有洞察力的结果。

《 Business Market Insights》报告不​​仅对公司和学术专业人士有用,而且对咨询,研究公司,PEVC公司和专业服务公司也很有用。

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分部

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的类型

扁管

板翅

飞机类型的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

固定翼飞机

旋翼飞机

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的应用

发动机

机体

亚太国家汽车传感器市场

法国

德国

英国

俄国

亚太其他地区

亚太汽车传感器市场公司

BOYD公司

柯林斯航空

霍尼韦尔国际公司

Jamco公司

利勃海尔集团

梅吉特公司

TAT Technologies Inc.

胜利集团

壁挂式

伍德沃德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