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黄金」美元走高,纽约期金周三下跌2.05%

周三(23日)交易,黄金价格下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因为美元走高,且投资人等待主要央行在经济不确定时期做出进一步回应。

「黄金」美元走高,纽约期金周三下跌2.05%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9.20美元或2.05%,报每盎司1,868.4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下滑36.87美元或1.94%,报每盎司1,863.34美元。

纽约汇市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三上扬0.43%。美元走强,削弱了黄金对持有其他货币投资者的吸引力。尽管美国股市在资料显示美国9月企业活动小幅下降后走低,但金价仍下跌。

渣打银行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金价目前正受到美元走势的影响。美元走强继续令黄金承压。

Suki Cooper指出,金价可能会重新测试8月初以来的低点,之后的下一个技术支撑价位是每盎司1,840美元左右,但金价正接近超卖区域。

美国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周三表示,在通膨达到2%之前,政策制定者甚至都不会开始考虑升息。

美联储克里夫兰分行行长梅斯特表示,未来几年货币政策将需要保持宽松,需要更多财政刺激来支援经济。

广泛的刺激措施增强了黄金作为对冲通膨风险和货币疲软工具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