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期货」LME期铜周五小幅上扬0.33%,周线跌幅创六 个月来最大

外电报导指出,伦敦期铜周五价格小幅上扬,但是本周价格依旧下跌,且跌幅创今年3月以来最大周度跌幅,因美元上涨,以及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将打击铜需求的担忧升温。

「期货」LME期铜周五小幅上扬0.33%,周线跌幅创六 个月来最大

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LME)3个月期铜价格上扬0.33%,收在每公吨6,545美元的价位。累计本周价格仍下跌了有3.93%,结束过去6周连续上扬升势,并创下3月以来的最大周度跌幅。

周五伦敦金属交易所其他主要工业金属涨跌互见,其中铅,锡和锌下跌,铝和镍上涨。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尤其是欧洲的疫情反弹令人担心更多地区将实施全国性封锁,经济复苏前景将因此削弱。

此外,尽管民主党制定的2.4万亿美元刺激法案最快可能下周在众议院获得通过,但摩根大通和和高盛均对国会两党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表示怀疑。

StoneX分析师Natalie Scott-Gray在报告中表示,本周基本金属的下跌标志着该市场的价格方向出现了明显的转折,不再是持续近五个月来的连续上涨。

StoneX的金属对冲基金部门负责人Michael Cuoco表示,本周涌现大量的获利回吐盘和新的空头头寸并不出人意料,但是对中期还是持看涨观点,回调是健康的。

RJO Futures分析师Frank Cholly指出,尽管铜价持续六周的涨势中断主要是由于宏观经济因素所致,但中国需求减弱的迹象也对铜价上升构成阻力。此外,11月美国大选的日益临近也可能导致市场动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