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黄金」黄金长期多头的趋势不变金矿商股票仍是较佳选择

投资顾问公司MBMG Group执行董事甘伯斯表示,无论11月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如何,金矿商的股票都会是较佳的选择。甘伯斯指出,金价预期将受惠于新的刺激方案,如果川普胜选的话,白宫与国会的协商将会很快展开;而如果拜登胜选的话,可能将提出更大规模的刺激方案;还有一种情况是大选出现僵局导致政治的动荡,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金价也将受惠于避险需求而走高。

美国全球投资者公司执行长兼投资长霍姆斯表示,虽然近期金价因为市场对美国总统大选以及政策的关注而回落,但他对金价长期多头的看法并没有改变。

霍姆斯表示,两大消费国中国与印度的长期黄金需求是与其经济发展同步的,无论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如何,都不会改变这样的趋势。即使从短期的角度来看,第四季是传统上的需求旺季,包括印度的节庆需求、西方圣诞节的送礼需求,还有中国农历新年的需求等,预期都会令金价在下跌时有所支撑。

「黄金」黄金长期多头的趋势不变金矿商股票仍是较佳选择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执行董事具罗表示,即使近期的市场震荡以及美国总统大选的选情纷扰,他仍认为今年底金价可以达到每盎司2,000美元价位,银价可以达到每盎司30美元价位。具罗表示,本周金价下跌主要是因为对通膨将持续低迷的预期,以及川普叫停刺激法案的协商等因素的影响。

道明证券报告表示,川普叫停刺激法案的协商使得大选前将不会有新一轮的刺激措施,确实对金价造成了压力;但同时投资人也应该了解到,无论11月的选举由谁胜出,当选者都会很快提出新一轮的刺激方案,因此金价仍然会受到支撑。另一方面,由于选前不会有新的刺激措施,市场也担忧经济短期内会丧失动能,而这样的担忧是有利于黄金的避险需求并且将支撑金价的。

Forex.com首席货币策略师巴顿表示,金价如果想要重新回到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价位的话,就必须让市场看到美国推出新一轮的刺激方案,称金价上周重新回到每盎司1,900美元以上,主要就是由于市场对新一轮刺激方案的协商转趋乐观,因此川普叫停协商对黄金市场来说将是重大伤害,投资人可能将等到大选之后才会考虑购买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