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黄金」美大选不确定性仍存,纽约期金上周五微涨0.03%

纽约金价上周五走势震荡,因为尽管美元收复部分失地,打压金价行情,但是11月3日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程度上仍支撑金价。

「黄金」美大选不确定性仍存,纽约期金上周五微涨0.03%

纽约1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0.60美元或0.03%,报每盎司1,905.2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则是下滑2.06美元或0.11%,报每盎司1,902.05美元。

累计上周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06%;黄金现货价格周线扬升0.15%。

蒙特娄银行基本和贵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表示,目前黄金的走势确实反映了美元走势。金价目前处于每盎司1,890-1,930美元的停滞不前的区间内,每次触底都会被推高。

上周五纽约汇市衡量美元兑换六种主要货币汇价行情的美元指数收复了部分失地,这对美元计价的黄金的吸引力有所打击。

今年到目前为止,金价已经上涨了25%以上,因世界各地纷纷推出空前的抗疫相关刺激措施,黄金被视为作为对冲通膨的工具。

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上周四表示,有关可能的援助计画协议的磋商正在进行中,但与民主党人之间较大的政策分歧不太可能在距离大选不到两周的时间内获得解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