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 结束连三日下跌态势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结束过去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态势,因市场对于中美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消退,且投资者对英国脱欧谈判迂回曲折的进展感到不安,从而吸引了避险买盘。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 结束连三日下跌态势

周一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16%,报98.454。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15美元,报1.1027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11日圆,报1美元兑108.40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1瑞郎,报1美元兑0.9973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18日圆,报1欧元兑119.53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89瑞郎,报1欧元兑1.09968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60美元,报1英镑兑1.2608美元。

尽管美国总统川普上周五概述了与中国达成的结束两国贸易战的第一阶段协定的内容,并宣布暂停10月15日生效的关税上调计画,但美国和中国官员都表示,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达成贸易协定。

媒体报导指称,中国方面希望,最快在10月底与美方进行更多磋商,敲定美国总统川普提出的“第一阶段”贸易协定的细节。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 结束连三日下跌态势

昨(14)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如果12月15日前未能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可能届时会对新一轮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不过他乐观预计该协定将达成。

在欧洲方面,英国有序退欧协议前景悬而未决,此前有外交官表示,欧盟方面希望英国首相约翰森作出更多让步,且表示本周不太可能达成全面协议。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随着市场参与者意识到中美贸易战和英国退欧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市场重拾谨慎情绪。没有实质性变化和不确定性依然高涨的事实,是对现实的检验,也是投资者谨慎行事的借口。

分析人士表示,美中这两个全球最大经济体之间的部分贸易协定似乎缺乏实质内容,在技术转让等结构性问题上进展有限。

周一东京市场因国定假期休市,加上美国哥伦布纪念日假期,外汇市场成交量较平日下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