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疫苗研发进展乐观,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下跌

周二(11月17日)交易,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示弱,持续受到对第二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乐观情绪所影响,且美元前景仍不乐观,因预计美联储和美国国会可能会采取更多措施纾缓疫情对经济的损害。

微信截图_20201118093920.png

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24%,报92.416。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10美元,报1.1862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39日圆,报1美元兑104.1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12瑞郎,报1美元兑0.9116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35日圆,报1欧元兑123.60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42瑞郎,报1欧元兑1.08120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7美元,报1英镑兑1.3246美元。

制药商Moderna成为一周内第2家报告积极的新型冠状疫苗试验结果的美国制药商,这些疫苗被认为是根除疫情的必要手段。

不过,美国几个州的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创纪录,决策者将如何因应可能仍是更大的担忧。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关键题材仍然是关于疫情及其带来的短期压力,不仅是给美国,而且给海外,这将迫使美国国会或美联储采取更多行动。无论是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后推出刺激措施,还是美联储采取更多行动,美元的走势都非常清楚,那就是将会大幅走低。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加州湾区评议会(The Bay Area Council)举办的一场线上活动上表示,美联储承诺使用所有工具来支持经济复苏,直到这项工作真正做完、做好。

汇市咨询公司Klarity FX的执行董事Amo Sahota表示,央行决策者正试图重新调整市场对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时代全球的预期。鲍威尔曾表示,当疫情结束,有了疫苗,经济会与以前不同。

此外,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份零售销售增幅低于预期,但对美元的影响极小。美国商务部周二表示,10月份零售销售增长0.3%,经济专家的预估中值为增长0.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