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Zoom财测吸睛!乐估疫后商机续旺盘后大涨逾8%

在COVID-19疫情笼罩下,云端视讯会议软件商Zoom去年受惠匪浅,股价一路狂飚。市场担忧Zoom的成长力度将随着疫情趋缓,但根据Zoom的最新财报,获利及财测均击败市场预测,并预计本年度营收继续大幅成长。在财报利多带动下,Zoom盘后股价大涨逾8%。

根据Zoom公布的2021年会计年度第四季财报(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当季营收8.82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激增369%,优于分析师预期的8.118亿美元;经调整后每股盈余达1.22美元,而分析师平均预期为0.79美元。

过去12个月贡献营收达10万美元的客户数量,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56%,达到1,644家。员工数达10人以上的客户为467,100家,年增470%,增幅优于上季的354%。

「股票」Zoom财测吸睛!乐估疫后商机续旺盘后大涨逾8%

展望2022会计年度,Zoom预估经调整后全年每股盈余可达3.59美元至3.65美元,营收达37.6亿美元至37.8亿美元,相当于年增率42%,优于市场预期。根据Refinitiv事前调查,分析师原先平均预计,Zoom经调整后全年每股盈余为2.96美元,营收为35.6亿美元。

Zoom创办人兼执行长袁征(Eric Yuan)表示,该公司已为今年度的强劲增长做好准备。他认为,即使企业陆续让员工回到公司上班,但员工仍需保持社交距离,在此情况下,将继续支撑远端视讯会议服务的需求。

Yahoo Finance报价显示,Zoom(ZM.US)股价在周一正常盘上涨9.65%、收409.66美元,创去年11月来最高单日涨幅。财报公布后,盘后股价续涨8.31%至443.70美元。

今年截至周一收盘,Zoom股价强劲上涨21.45%,远优于标普500指数同期涨幅3.8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