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4种方法来处理和克服你对拒绝的恐惧

从进化上讲,我们并不是隔离存在。在内部,我们每个人都有一种天生的恐惧,即不被接受或被社区回避我们的贡献,我们感到服务的最强烈共鸣。

作为企业主和企业家,拒绝的刺痛可以像匕首一样刺入心脏。不亲自拒绝可能非常困难。出口显示的是我们的想法,我们的鲜血和汗水和眼泪。

任何企业的成功都不一定是最大、最好或最快的。它来自最具创新性和适应性。我们经常忘记一个潜在的事实,即拒绝经历催生了尖端企业。在许多情况下,拒绝是出色解决方案的起源,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的精神痛苦,否则这些解决方案将是深不可测的。

当你学会拥抱和练习某些策略时,你将不再害怕或试图避免被拒绝。你可能真的很期待。

1.)承认并准备拒绝。

当我们大多数人感到愤怒时,尽管投入了80% 的基础工作,我们的客户随后决定与我们的克星合作。克服拒绝实际上是通过接受伴随而来的情绪而发生的。感到愤怒和沮丧是可以的。您感到的情感和精神负担与任何身体上的痛苦一样有效。从长远来看,让自己感觉到这一点更合适,更健康-在情感上,精神上和身体上。

始终有拒绝处理协议。与个人和专业支持人员进行汇报,他们可以同情和欣赏您的经历而无需做出判断,批评或希望立即为您提供建议。首先承认它对你的情感和精神影响是至关重要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拒绝机会暴露出他们没有吸引力的头时,检查一下你可能会有的一系列反应。了解你自己。能够预测自己的反应,并建立可能被拒绝的先见之明,也可以大大减轻打击。知道前方可能会发生什么,并且知道您已经有适当的流程来处理它,您会感到更大的控制感。

2.)在每次拒绝经历中找到祝福。

总会有客户不喜欢我们,我们的服务或我们的产品。虽然这促使我们对系统、流程、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比较审查,但暂时搁置一下。我们当时常常看不到,但在很多情况下,拒绝是变相的祝福。

你想让那些希望永远讨论一分钟细节的客户,却想在你即将签署合同的时候决定从头开始吗?您是否希望被视为商品随叫随到的24/7,希望在周日晚上与家人一起对蓝图进行 “紧急” 更改?

你不想要这些顾客。没有人这样做。将那些客户推荐并引导给您的竞争对手,他们愿意以这种方式对待-您不是。

在这方面,了解您的竞争对手的业务实际上是对您自己的补充。即使您提供与邻居几乎完全相同的服务,也请记住,您是品牌,没有其他人可以复制您或您开展业务的原因。顾客很聪明。你也可能无法预见地给那些不专业对待你的顾客留下深刻印象和惊喜。

你可以戴上配对帽,把这些客户介绍给更适合他们需求的企业?不要成为他们的案例经理,但是如果您随后跟进以了解这样的客户是否满意怎么办?他们当然不会忘记你走的路。这种服务很少见。乘着你满意的积极浪潮,这样做会比生闷气,让他们在你的呼吸下摆脱好。

3.)舔你的伤口后,喂养你的成长心态。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被他自己的公司苹果公司 (Apple) 1985年拒绝并被解雇。在从卢卡斯影业1986年公司购买了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之后,他继续创造了自己的第一个十亿美元。如今,皮克斯是同类动画工作室中最成功的。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复出。

我们在拒绝中经历的不愉快情绪的漩涡通常是将我们的思想横向延伸到从未有过的维度的巨大催化剂。你最初可能会怀疑自己,质疑自己的能力和自我价值,但在你度过难关后,激活你的成长心态,开始提问。

我能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我对自己有什么发现?我可以对我的生意做什么改变?我能更好地处理结束的谈话吗?下次我会做什么不同的事情?还有什么可能?

永远不要停止舔伤口只是为了回到现状。从来没有。

拒绝后总是建立战略审查,不仅是作为一个独立的,而且是由相关的业务教练或顾问进行的。就像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一样,您可能正处于发现的风口浪尖,这将永远改变您的业务和生活。

4.)改变你对拒绝的定义。

我们经常将拒绝归因于我们的问题。初创企业和业余爱好者特别容易受到拒绝的影响,这意味着他们不够好。即使这可能会引起您的共鸣,但这并不意味着您的想法是准确的。

邀请自己考虑一下,我对自己的推论实际上是正确的还是痛苦的?是否因为我非常希望被接受和验证而受到如此大的伤害?我的服务或产品是否根本不合格,而根本不是最适合该客户的产品?

有意识地练习更多地思考被拒绝的积极后果。你现在能看到隐藏在现状阴云背后的哪些机会?实际上,拒绝可以是对新可能性的光荣揭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