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不要只是推销自己,要传达自己的价值: 6个有价值的提示

销售是企业家必须掌握的最重要的技能。毕竟,产品或服务的成功取决于您的销售能力。然而,要使销售真正成功,当今的企业家必须像销售产品和服务一样参与销售自己。

Geraldo Matos说: “无论企业家开发了什么产品或服务,企业家都必须有确定的自我意识,并能够将自己的愿景出售给潜在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或投资者,这一点至关重要。” 罗杰·威廉姆斯大学马里奥·J·加贝利商学院营销学助理教授。与其他任何东西一样,您要出售的是您的能力,可靠性,承诺等。能够强有力地沟通这一点至关重要。"

然而,“推销自己” 的想法不再局限于企业家。能够有效地传达您的个人品牌和独特价值在组织环境中与在业务中一样重要。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和企业环境中,求职者和员工都必须找到有效的方法来展示自己的价值,展示他们更优秀的品质和才华,并被公认为可以为自己的利基市场增加价值的优质候选人。

这正是即使是最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也在挣扎的地方。谷歌搜索 “如何推销自己” 这句话揭示了一些250,000的结果。人们正在寻找有关如何最好地推销自己的答案。专业人士必须重新构想推销自己的观念,而不是纯粹的 “自言自语” 的交流行为。重新设计他们的方法,以专注于他们的真实身份以及他们可以为潜在雇主或同事提供的独特价值。换句话说,专业人士如何以更有意义的方式定义和传达自己的价值?我为寻求进入行业的专业人士和希望在其领域取得进步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些想法。

用你的软技能领导

当雇主遇到你时,他们首先遇到的是你是谁,而不是你能做什么。为了有效地传达你的价值,从你是谁开始,而不是你知道什么,绝对不是你的学历和血统。相反,用你的软技能来领导。软技能是定义一个人的个性和总体性格的个人属性、态度和性格特征。它们不太专业,植根于特定的职业,本质上是 “社交技能”,有助于决定一个人是否能与其他人有效和谐地互动。

软技能在当今的工作场所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收益,现在是企业的头等大事。Linkedin的2018工作场所学习报告发现,领导能力,沟通和团队合作等软技能是员工学习的最重要技能。同时,根据2019的工作场所状况报告,30% 公司在努力聘请合适候选人的原因中选中了 “没有合适的工作场所 (软技能)” 框。

在日益紧缩的劳动力市场中,证明自己具有较强软技能的员工可能会对其服务产生更大的需求。适应能力强,能够在团队中协同工作,能够有效沟通,知道如何在压力下善解人意和冷静,是至关重要的价值-聪明的员工可以把它带到谈判桌前,跨多个行业转移,并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部署。

确保你能破解它

尽管人力资源经理现在优先考虑软技能,但招聘人员也希望从招聘候选人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为了将您的价值传达给潜在的雇主,旨在证明您实际上可以完成工作。要做到这一点,展望你的特定职业技能、知识和专业知识以及你以前的经验,这有助于说明你的硬技能。硬技能是 “您通过任何生活经验 (包括您的职业或教育) 获得的技术知识或培训。”

您的硬技能至关重要,因为它们显示了您在先验知识和技能必不可少的领域的熟练程度。他们还向雇主传达您可以执行特定工作的角色和职责。在当今的就业市场中,很难找到优秀的工人和具有高度专业技能的候选人。因此,你的硬技能必须是你带到谈判桌上的证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传达你的价值,旨在展示你的技能如何提高生产率或效率,如何将你的知识应用于组织,以及雇主如何从与你的相遇中受益。

脱颖而出

仅仅展示你的软硬技能是不够的。为了传达你的价值,评估你最具竞争力的领域是至关重要的,营销人员称之为你的 “独特价值主张” (UVp)。Clickx的创始人Solomon Thimothy说,UVp本质上是 “描述您的价值,向谁提供该价值以及使您与竞争对手有所不同”。Thimothy指的是渴望发展成功和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的企业家,以及他们有义务了解自己的独特价值,以将其产品或服务定位为市场上的最佳选择。对于求职者来说,在打算推销自己之前,定义使他们与所在领域的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的具体变量也至关重要。

要传达您的差异化点,请考虑您带来的独特价值。雇主为什么要选择您而不是其他候选人呢?除了经验或资格之外,当你超越和超越去实现一个目标和你所取得的结果时,专注于你的主要胜利和重大成就,你擅长的领域。这可以作为潜在客户与您合作时可以期待什么的证据。你还可以通过揭示你作为一个人是谁以及你代表什么 (你的核心价值观) 来传达你的竞争优势。您可以通过展望工作经验和其他表达这些价值观的活动来展示您的核心价值观。

知道你的能力解决的痛点

一旦你找到了一个职位,传达你的价值的需求就不会停止。在工作中,向雇主传达您的价值变得更加重要。立即展示你的价值会让你获得晋升和其他增长机会。有价值的员工也处于最佳位置,可以在裁员等痛苦的公司变革中幸存下来。有两种肯定的方法可以向雇主说明您的价值。首先是贡献出色的工作-富有成效,表现出良好的领导才能并有效地完成工作。二是解决问题。

为了传达您的价值,帮助您为组织或行业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旨在使您的能力与组织的优先事项,关键项目和目标保持一致,并展示您的努力的积极成果。提出新的想法,新的做事方式或提供新的视角。它向你的雇主展示了你能提供什么,提供了对你的愿景和想法的洞察力,并帮助你在你的领域保持相关性。

可见

传达您的价值的关键方面不仅在于您的出色表现,还在于您的知名度。许多专业人士是毋庸置疑的 “表演者”。他们低下头做他们的工作。他们将自己视为 “安静的领导者” 和高效的工人,为雇主带来成果。他们认为他们的工作代表了他们。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可见对于传达您的价值至关重要,因为它可以建立您在目标市场中的存在,并被视为您所在领域的可靠专家。有多种方法可以在您的利基市场中变得更加明显,包括承担领导机会,通过演讲活动扩大您的声音,并通过书籍或博客分享您的激情,知识和专业知识来展示思想领导力,以及在社交媒体上您的利基市场中进行领导对话。成为专家不是您所知道的,而是您所分享的。

发展连贯的叙事

一旦你接受了你的价值,发展一个连贯的叙述来传达给雇主和你网络中的人是很有用的。当向他人推销自己时,使用清晰简洁的陈述来描述你给组织带来的价值。简要强调您拥有的优势,并展示您如何运用该技能来取得成果。展示关于你的技能的事实可以让雇主理解你如何为他们的组织或使命增加价值。关键是不仅要根据自己的兴趣来传达您的价值,而且要满足他人的需求,并说明他们如何从您带来的独特价值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