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不要忽视你能做的最重要的投资

大多数了解我的人都明白,我真的不擅长任何业务。我对技术和会计绝对可怕。我没有花哨的MBA,我对Snapchat以及为什么它与年轻一代如此相关感到完全困惑。我的办公桌通常看起来像是在举办车库拍卖,而我的助手Amee经常不得不提醒我当天的计划以及我自愿参加的其他活动。我无法焊接或编程我拥有的任何大型和昂贵的机器。

我可以继续谈论一些我不擅长的事情,这些事情已经尝试并以悲惨的失败告终。我不写这些东西,因为我希望获得谦虚或自我曝光奖。尽管我有很多主要的缺点,但我仍然能够建立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公司,因为我擅长一件事: 建立团队。你的团队不仅仅是你雇佣的人,尽管他们非常重要。你的团队也是你的朋友、家人和任何属于你支持小组的人。

作为企业家,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找从哪里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或ROI。我们将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投入到Facebook广告或新产品开发中。我们花了几个小时阅读财务文件,以找到表现不佳的人,并看到大局。我们中的一些人阅读了我们能拿到的每一本商业书籍和期刊。我们投资于新技术和机械,以更好,更快,更便宜地完成工作。有了所有这些想法、测试和研究,我们大多数人仍然看不到最好的投资回报率。是人。他们一直都是,而且永远都是。

你看,“他们” 知道如何修复它。他们认识一个可以做关键介绍的人。他们实际上只是经历了同样的情况,因此可以阐明您的问题。在你软弱的地方,它们是强大的。他们可以为你掩护,这样你就可以休息一下。有时候你只需要有人来倾听,他们有两个人。重要的是要注意,它们通常不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您投资它们,它们将成为您最大的资产。

投资于人并不总是意味着付钱给他们。通常,这意味着与他们一起投资优质的时间。人们不在乎你知道多少或能付给他们多少钱,直到他们知道你有多在乎。如果人们知道您真正关心他们,他们通常会跟随您进入枪林弹雨或代表您爬山。正是由于这个原因,当一个朋友或同事进来时,我经常忽略我的待办事项清单,这样我就可以用我的行动向他们展示它们对我很重要。

我从小就学会了如何建立关系,因为我看着父母与他人互动,听他们从马修·7:12那里为我背诵 “黄金法则”: 像你希望别人对你一样对别人做。我还从早期的军队训练中学到了这一点,同时试图成为我们国家最好的海豹突击队之一。从第一天起,我们的教练就通过确保我们始终在我们身边的同学或 “游泳伙伴” 的陪同下,教我们在战场上是多么微不足道。

归根结底,商业并不是 “拥有最多朋友的人是赢家” 的人气竞赛。我要说的是,当你考虑在未来几周、一个月或一年内投资什么时,帮自己一个大忙,不要忘记和生活中的人共度美好时光。了解是什么让他们打勾,找出他们在处理什么,并询问他们是否可以帮助他们。你不仅会自我感觉良好,而且可能会意识到投资于人的投资回报率。

相关视频: 你不需要成为一名筹款大师或网络工作者就能成功。你只需要找到合适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