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让你的员工开心并不总是为了更高的薪水——这里有6种选择

要找到一个真正擅长于自己工作的人,往往需要一大笔钱。

然而,许多企业主犯了一个错误,没有正确对待他们的员工——然后他们为此付出了高昂的代价。

员工离开公司的原因有很多。也许他们工作过度,或者他们无法忍受被微操,或者他们只是觉得不够有挑战性。不管怎样,一个有价值的员工离职会带来巨大的成本,从那时起,你就必须花费资源去寻找和培训他的替代者。那么,你怎么能保证这不会发生在你身上呢?

下面你将找到六种方法来向你的员工表达你的感激之情并让他们开心。

口头表扬

丹·阿里里在以色列一家半导体工厂进行了一项引人入胜的实验。员工被告知生产率目标,然后被允许在免费比萨饼券、30美元的现金赠品或老板对他们的赞美之间做出选择。哪一组的工作效率最高?得到赞美作为奖励的那个人!

这听起来有悖常理,但似乎很多员工更喜欢口头表扬,而不是礼物和现金,这意味着这应该是你对员工的认可策略。你多久会口头承认你的员工所做的伟大工作?

很多管理者对赞美员工感到奇怪,避免表扬员工,这会导致问题。想想看: 如果你不承认美好的事物,却指责别人的错误,那他们会有什么感觉?感觉不被赏识的员工比感觉受到重视和尊重的员工更有可能离开你的公司。

所以,下次有人表现好的时候,给他们一些表扬。如果你在全队面前承认他或她(记住,当众表扬,私下责骂!),那就更好了。

非货币礼物

从前面提到的研究中另一个有趣的发现是,人们似乎更喜欢非金钱礼物而不是现金奖金。说真的,谁能猜到员工会更热衷于一张比萨饼券,而不是30美元,用它你可以买两个比萨饼?

但是,这并不奇怪。有大量的研究表明,现金奖金其实并不管用。

瑞士和德国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人们确实更热衷于礼物。“研究人员发现,对短期员工来说,礼物远比意外的现金奖金更能激发他们的积极性,有效地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Ray Fishman在《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中解释道。

所以,用礼物来表达你的愿望感谢他们不必这样昂贵的东西像钢笔、文具和书一样是很好的礼物。或者,如果你想多花一点钱,手表仍然是流行的选择。

它也不一定是物理的东西。您可以随时使用像Tingly这样的服务来提供体验(这可以让您提供从在意大利制作凝胶到在夏威夷探索火山的体验)。或者,你可以通过给某人一张AppSumo礼品卡(AppSumo就像企业家的Groupon,提供各种工具和资源的折扣)来给他们赠送软件或数字产品。当您的团队距离遥远,赠送无形礼物比运送实物更容易时,这一点尤其有用。

不断的挑战

您是否考虑过员工表现不佳的原因可能仅仅是他或她感到无聊?

你想要聪明人为你工作,对吗?好吧,聪明人的特点是:他们需要不断的智力刺激。当一个员工不断地轻松完成你分配给他们的任务时,这是很好的。但是,你有没有想过过一段时间他们可能会觉得无聊呢?

你如何提供恰到好处的挑战?根据布法罗大学管理学院的研究,员工对他们认为不现实的目标感到厌烦,但他们的动机是小胜利和富有挑战性的渐进目标。所以,确保你设定的目标是现实的,但也能让你的团队有一点弹性一点点。那个这样,你就可以防止你的员工玩弄他们的大拇指,让他们不断地投入工作。

最佳工作环境

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像Facebook和Google这样的公司会在他们的工作环境上花费数百万美元?

简陋的工作环境甚至对最有动力的员工来说都是一种激励。你的员工可能每天至少要在工作场所呆8个小时。他们周围都是什么?

向你的员工表明你欣赏他们的一个简单方法是提供一个令人愉快的工作环境:干净、舒适,并有大量的娱乐机会。

办公室干净吗?他们的椅子舒服吗?他们有所有需要的工具吗?电脑是最新的吗?有小厨房吗?有零食吗?有娱乐区吗?你明白了。

研究还表明,员工在工作环境中更快乐,他们对工作环境有一定程度的控制。例如,在Facebook,员工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自己的办公桌,团队可以使用他们认为适合自己项目的任何工作区布局。所有这些都会带来更高的工作满意度,所以当涉及到员工的工作环境时,不要犹豫给他们更多的自主权。

公司撤退

你知道Buffer公司一年举办三次休养会,一年Buffer在悉尼花了111874美元举办了一次公司休养会,招待了26个人吗?

你可能想知道,为什么一家以精干为荣的公司会在一些看似不重要的东西上花那么多钱。

好吧,在一篇题为“为什么缓冲区团队每年都要进行多次国际休养”的公司博客文章中,缓冲区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尔·加斯科因(Joel Gascoigne)解释说,除其他外,它让他们能够在现实生活中相遇:“当你亲自见面时,会发生一些神奇的事情。在一个隐退的环境中它更强大。我们一起吃便餐,在休息日做活动。我们可以了解是什么让彼此兴奋,我们真正的激情是什么。”

缓冲区并不孤单。ConvertKit组织公司撤退。Automatic也是。其他许多公司也是如此,包括本地和远程公司。

公司静修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完成一些工作,同时也放松,更好地了解对方和做有趣的活动。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员工之间的联系,促进一个积极的社会环境和公司文化,人们不仅是同事,而且是朋友。另外,一家公司做这样有趣的事情会让员工感到更受赞赏!

促销

根据Korn Ferrry的一项研究,63%的员工更愿意得到不加薪的晋升,而不是不加薪的加薪。

你的员工需要感觉到他们有一个方向,他们在职业生涯中不断进步。你是否根据员工的表现定期提拔他们?

当员工意识到他们的努力受到监督和奖励时,他们就更有可能多走一步。所以,确保他们知道,那些努力工作并取得成果的人有机会。

问问自己,你想在你的公司工作吗?你对工作环境、社会氛围和职业机会满意吗?你觉得你的努力得到认可,你的贡献得到赞赏吗?

如果你想让你的员工留下来,你就必须正确对待他们。确保他们感到有价值和被欣赏。然后你会有快乐的员工——快乐的员工是富有成效的员工。

相关视频:秘密为了快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