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品牌 -- 一次迈出深思熟虑的一步

在2011年12月,凯丝·怀特 (Kayce White) 开始在纽约布鲁克林附近的手工艺品展览会上出售她的手工纯天然清洁产品。一年之内,她的公司HAVEN可持续家居用品公司争先恐后地完成了公司的第一笔主要订单: 家居装饰零售商西榆树 (West Elm) 大约有16,000个单位,她在博览会上认识了该公司的高管。如今,尚未通过West Elm和全国约30家零售商 (主要是精品店) 在线销售其仍在手工制作的清洁产品。2013年前九个月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了400%,怀特说与更大的全国性零售商的交易正在进行中。企业家们最近与怀特谈到了她在最近几个月扩大业务时学到的教训,以及来年的目标。课程1: 对你的销售地点要有选择性。怀特承认,第一次创办公司时很难说 “不”。但是,随着HAVEN获得更多宣传,许多flash销售网站和样品盒订阅公司已与她联系,以通过其网站销售HAVEN产品。起初,这似乎是一种自然的宣传方式。但是怀特意识到,许多这样的网站都想大幅打折她的产品,从而降低了零售商提供的价格。其中一些网站也没有带来很多销售。怀特说,她已经学会了对与哪些网站合作更具选择性,并发现可以让她展示公司背景和使命的网站 (例如OneKingsLane.com) 提供了最佳价值。她说: “每一次经历都可能有所不同。”“你可以赚很多钱,或者你可以有什么都看不到的经验,把所有的钱和精力投入其中。” 第二课: 倾听你的顾客。怀特致力于销售高度可持续的全天然产品,但发现她需要在一定程度上平衡这一目标,并确保产品对消费者友好。例如,该公司最初将其通用清洁剂笔芯装在大型回收塑料瓶中,并装有足够的浓缩溶液,以补充三个喷雾瓶。但是许多消费者对如何使用笔芯感到困惑。该公司已决定更换较小的玻璃瓶,每个玻璃瓶都包含一个补充。怀特说: “增长的很大一部分是学习如何让消费者更容易做到这一点。”“最可持续的 (模式) 是将三个笔芯装在一个瓶子里,” 但如果消费者在使用它时遇到困难,这不是一个明智的解决方案。怀特补充道: “当你经历增长的过程时,你会开始有一些不同的想法。”

HAVEN的多功能清洁剂的笔芯装在大瓶中,这对环境有意义,但对客户却没有意义。随着公司的发展,它正在学习如何平衡环保和客户需求。

图像信用: 避风港

目标1: 不要忽视你的核心价值观。怀特说,随着避风港的迅速发展,很容易忽视公司的最初使命。例如,怀特的目标之一是帮助人们看到自己的房屋只需要几种类型的清洁产品。他们不必购买单独的产品来打扫不同的房间或便利设施。但坚持这一使命也意味着公司必须抵制诱惑,提供比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更多的清洁产品。相反,她说,该公司计划通过专注于互补类型的产品来扩大其产品线,例如皂液器和家庭装饰用品。她已开始与其他手工艺品制造商合作,通过HAVEN的网站提供其独特的产品。此外,怀特说,她必须确保与适合销售避风港产品的零售商合作-可能不是像沃尔玛这样的大型商店。“我必须扎根于我这样做的真正原因,” 她补充道。在未来的一年里,她计划在她的三名员工中增加几名员工,但她希望确保他们像她所说的那样是 “避风港专家” -- 像她一样对可持续清洁和品牌充满热情。她还希望将公司的制造从目前位于威廉斯堡工业区的布鲁克林小阁楼转移到大两倍半的阁楼。当她雇用员工时,这将使她有更多的时间专注于成为有远见的人,并确保谨慎地处理增长。

目标2: 寻找目标相似的天使投资人。她说,怀特一直在与纽约各地的天使投资集团建立联系,希望获得约100,000美元的增长资本。这笔钱将帮助避风港发展到一个新的水平。但是怀特说,她也对与她一起工作的天使有所选择。她希望找到一个或两个对投资环境可持续品牌充满热情的天使,并且可以提供金钱和指导。怀特说: “纽约有很多企业家希望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一个非常好的公司名单。”“到目前为止,我一直在引导的原因是,我想找到一个真正对可持续发展和绿色公司充满热情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