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Chipotle计划在一天之内雇用4,000名新员工

在全球市场不确定的时候,Chipotle正全力以赴,并雇用4,000名新员工。

周一,该连锁店宣布将在9月9日举行有史以来的首个全国职业日,并计划雇用4,000名新员工。这意味着,在一天之内,Chipotle可以将其员工人数增加近7%。

美国所有1,900家餐厅都将在8至上午11点举行公开采访。新员工将填补Chipotle的空缺职位,并为员工提供205 Chipotle计划今年开设的新地点的190。

Chipotle的传播总监克里斯·阿诺德 (Chris Arnold) 表示,决定在9月初举行这一全国性活动的决定源于秋季初申请的传统轻微下滑。虽然连锁店并不依赖季节性工人,但阿诺德说,返校季节往往会阻止在此期间可能申请Chipotle工作的学生和家庭。

“我们认为,通过这一招聘日,在我们往往会看到经济低迷的时候,这将是一种帮助申请人涌入的方式,但同时也要谈论我们提供的机会的性质,我们一直认为这是Chipotle员工故事的真正标志之一,” Arnold说。

Chipotle长期以来一直强调其人员文化,该公司表示,这种文化可以促进公司内部的职业发展以及诸如带薪病假,休假时间和学费报销之类的补偿。然而,并不是每个员工都是快乐的-目前有许多针对该公司的诉讼,现任和前任员工声称该连锁店迫使他们加班而没有加班费。

随着Chipotle面临员工诉讼,这在餐饮业中很常见,其他连锁店也在做出改变以提高声誉。麦当劳在4月宣布了计划,将员工的小时工资提高到每小时至少10美元,并允许个人带薪休假。其他提高工资和增加福利的连锁店包括芝士蛋糕工厂和星巴克,而像Shake shack这样的快速休闲连锁店则强调高薪,敬业的员工的重要性。但是,由于Chipotle不是特许经营权,因此它能够以许多其他连锁店无法做到的方式在公司范围内推出招聘计划和员工政策。

通过将资源用于市场招聘日作为全国性活动,该连锁店可以在所有地区吸引比必要更多的新员工,而不是依靠本地化的招聘会和招聘日。每个地点准备举行多达60次面试-远远超过任何一个地点所需的新员工数量。即使每个新员工被雇用在现有餐厅工作 (不太可能,因为许多人将在尚未开业的新地点工作),平均而言,每个餐厅只会雇用两名新员工。由于公司的招聘过程是通过统一的全国就业系统进行的,因此Chipotle可以将潜在员工纳入全国各地的职位。

Chipotle计划中的一个潜在问题是当前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传统上,不确定性会鼓励冻结招聘。阿诺德说,虽然Chipotle是一家上市公司,但它没有理由相信全国招聘日会受到影响。

“我们业务的本质是,我们需要人员为餐厅配备人员并完成我们所做的工作。而且,我们一直在增加餐厅,” 阿诺德说。“有了这一点,并且以正常的营业额速度,总会有工作要做,人们总会有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