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始终将社交活动与约会保持联系的4种方法

众所周知,社交活动是在专业和个人层面上结识潜在客户、客户和战略业务盟友的好地方。但不幸的是,我们中的许多人去参加这些活动,吃食物,喝鸡尾酒,和几个陌生人聊天,然后永远不会有任何有意义的联系。

为了增加你在更个人层面上互动并获得新客户和朋友的机会,重要的是安排一个约会,以便以后见面,探索在更个人层面上联系的可能性

与某人约会的关键是要清楚为什么要与他或她见面。你们每个人都能成为对方的好推荐来源或盟友吗?他们或他们认识的人可以使用您的服务吗?提出令人信服的理由提前见面,您将获得一对一会议的机会。

以下是在离开社交活动之前获得初次会议的四个策略。

1.参加相关活动。

在世界各地城市的任何一天,都会安排数十场社交活动。你的第一步是提前计划,选择你认为你的潜在客户和附属公司最有可能发生的事件。不要以为你只会在专业活动中遇到潜在客户。探索其他场所,包括聚会团体,慈善和社区活动。

2.做作业。

如今,许多社交活动都是在线组织的 (例如,通过Meetup或Eventbrite),并且经常在活动发生之前发布与会者列表。查看与会者名单,确定你最想见到的人。研究他们的背景,以确定他们如何适合您的业务,以及如何最好地通过会议请求与他们联系。

如果你做你的研究,你会有更多的讨论,因为你会更多地了解与会者和他们的业务。

3.自我介绍。

记下你想在智能手机或记事本上认识的人的名字,以及你需要记住的任何基本细节。到达社交活动后,此列表将帮助您记住姓名,并专注于为什么要与每个个人见面。您可以通过在线与会者列表中的照片或阅读他们的姓名标签来识别人们。

一旦你看到你想见的人,微笑,坚定地握手,自我介绍,并告诉对方你在做什么。提出开放式问题,并尝试找到双方的共同点。多听; 少说。多关注对方,少关注自己。

4.建议安排约会。

保持简短的谈话,不要垄断一个人的时间。专注于建立融洽的关系,而不是销售。向他人询问他们自己和他们的业务,以及他们不在工作时喜欢做什么。大多数人都喜欢谈论自己的爱好和兴趣。对他人和他们必须说的话表现出真正的兴趣,然后尽你所能提供帮助。

如果你认为某人可能是潜在的客户或商业盟友,说这样的话,“和你交谈真的很棒,但我肯定这里还有其他人你想见见。我想稍后继续我们的对话,因为我认为我们有可能在 ____ 上共同努力。我很想再次聚在一起,以了解有关您的工作的更多信息。我明天可以给你打电话或发邮件吗?"到那时,如果您之间保持融洽关系,则该人可能会接受您的要求。

或者更好的是,在离开活动之前预约,然后在第二天发送电子邮件提醒。您等待设定约会的时间越长,获得约会的可能性就越小。

参加社交活动只是识别潜在客户或分支机构的第一步。一对一的后续会议可以大大增加您实现业务目标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