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即将推出: 谷歌玻璃射线禁令

随着谷歌眼镜 (Google Glass) 在今年晚些时候的预期发布中更加关注,该设备因其笨拙的外观而经常被嘲笑,已与世界上最大的眼镜公司结成了时尚联盟。

这家拥有50年历史的光学集团在其网站上表示,总部位于米兰的Luxottica已宣布与Googl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高科技开发人员与时装设计师和眼镜专业人员相匹配”。

Luxottica的帝国包括全球大约7,000家零售连锁店,包括Lenscrafters和Sunglass Hut,以及包括Chanel,Giorgio Armani,Oliver peoples和persol在内的众多豪华眼镜品牌。

该公司拥有市场上80% 的主要眼镜品牌,销售2013年超过10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Luxottica的两个专有名称Ray-Ban和Oakley最初将参与合作,将 “高端技术与前卫设计相结合”。没有透露更多细节-或交易的财务条款。

在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前,Google在1月宣布了自己的Titanium系列,以使Glass更加时尚-随后,它还与美国最大的光学保险提供商VSp达成了改变游戏规则的协议。

面对Glass的对手,Google全力以赴。据报道,除了游说立法者正在考虑在驾驶时佩戴该设备的限制外,该公司最近还发表了一篇文章,以揭穿流行的玻璃误解。

最近几周,谷歌眼镜又发生了一次次要但有趣的政变?据报道,南加州大学将于今年秋天开设一门名为 “玻璃新闻” 的课程。根据Mashable的说法,该课程将着重于学生如何通过报告过程利用该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