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Salesforce警告潜在的恶意软件攻击

以云计算为基础的商业软件公司Salesforce周二表示,一种通常追查大型金融公司信息的特定类型的恶意软件可能会瞄准其用户。

根据Salesforce今天发布的声明,这种破坏性软件被称为Dyre恶意软件或Dyreza,窃取用户登录数据。

Salesforce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其客户受到伤害。如果公司发现客户受到了影响,它将与他们联系,告知如何处理。

根据丹麦安全公司CSIS今夏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美国银行、纳特韦斯特银行、花旗银行、苏格兰皇家银行、Ulsterbank此前都是Dyre恶意软件的攻击目标。

CSIS称,该恶意软件以垃圾邮件的形式出现在用户的电子邮件账户中,并要求客户下载一个包含金融账户信息的文件。

Salesforce表示,客户应该联系他们的技术团队,确保反恶意软件程序能够标记Dyre恶意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