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与 “文字脖子” 作斗争并在工作中行动的4种方法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在推销定于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的新Apple Watch时,发表了评论,称许多医生认为坐立不安是下一个癌症,因为它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问题。

这款手表配备了提醒佩戴者起床和移动的功能,它表达了最近对久坐习惯的担忧以及 “文字脖子” 的报道。

事实上,今天办公室里的人们坐在那里的方式太过会伤害他们的身体,医生经常指出运动是改善健康的解决方案。

以下是fouroptionstome考虑:

1.提供为支持工作而建造的办公椅。

对于我的母公司Steelcase正在进行的研究,到今年冬天,全世界有11,000多名工人接受了调查,发现45% 使用了三种设备 (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平板电脑和一部智能手机),13% 使用了四种设备。

当办公室无法正确支持技术使用时,人们会花费大量时间向前弯曲,头部下降。尽管内部人员可能不会考虑太多,但以这种方式工作会给颈部和脊柱带来压力。实际上,人的头部平均体重约为10镑。但是以15度角弯曲,头部增加了颈部的压力27镑。在60度角,它施加60额外1镑的压力。

一次坐几个小时来抵消一些损害的一种简单方法是投资购买坚固的办公椅。购买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椅子,以支撑您的背部和颈部,并在长时间工作期间提供舒适感。寻找像可调节扶手这样的功能,让你整天四处走动和改变你的位置。

通常,办公家具在企业的优先事项列表中处于最低位置,但是一个不错的,支持性的任务椅是一项可以在健康和福祉方面付出代价的投资。

2.让运动变得有趣。

人们常常紧张地将费用等同于 “动起来” 与剧烈的运动,例如长跑或交叉训练。但是保持活跃可以从简单的变化开始,例如在工作时接合核心并发射腿部肌肉以保持平衡。

替代座位使工人可以在从事传统固定任务 (例如打字或阅读) 时四处走动,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动作会产生很大影响。考虑投资一些 “活跃席位”,让工人选择将更多的活动纳入他们的一天。

3.在工作中加入一个步行站。

对于有动力的多任务处理者,选择在工作时走路可以彻底改变工作日。理想的步行站为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提供一定的表面积,有效的照明和电源充电技术,使其成为迷你办公室。

它们的速度受到控制,因此用户可以专注于手头的任务。

4.使员工更容易采取不同的姿势。

通过建立允许各种姿势的环境来鼓励全天运动。我的公司turnstone最近的研究表明,当今的工人希望选择和控制他们的工作地点,32% 的18至34名专业人士更喜欢在休息室工作。

因此,除了传统环境之外,提供辅助空间是让人们在办公室环境中移动的一个很好的第一步。

除了鼓励运动之外,提供姿势调色板的家具还创造了一种观念,即工人可以在白天不 “离开” 的情况下 “离开”。

减轻压力和改善幸福感已被证明对员工敬业度有直接影响­­,这对减少人员流动率和增加底线结果至关重要。

因此,将投资于员工的福祉视为投资于您的业务,并找到有趣的方法来推动您的团队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