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些高科技高跟鞋通过点击应用程序改变颜色

闭上你的眼睛,点击你的应用程序三次,然后对自己说,“没有像这样的高跟鞋。”因为,亲爱的,没有。还没有。

还记得去年,当 “聪明” 的芭蕾舞拖鞋出现在我们的心中 (和头条新闻) 吗?嗯,现在一双高科技的智能高跟鞋正昂首阔步地进入可穿戴时尚界,托托,我们已经不在布兰兹维尔了。

它们被称为Volvorii Timeless智能鞋,它们的特别之处在于它们可以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即将推出的iOS和Android版本) 的点击中改变颜色。你好,即时定制满足。不知道穿那件黑色小礼服穿哪跟?需要从商务休闲变成夜总会的油滑,但没有时间换鞋吗?没有压力。把它留给细高跟鞋的互联网。

# 鞋履http://t.co/IFYEDpG64j pic.twitter.com/xbakus4qsg

-伊苏科技2015年3月16日

这些高科技泵由立陶宛一家名为ishu Tech的七人创业公司创建,最初是显示技术研究科学家Wallen mphep ö 的创意,这些高科技泵是适合您的花哨脚的数字变色龙。它们由皮革和橡胶制成,并配备了隐藏的电路板,蓝牙和电池组件。而且,这里的关键是,他们用电子 (电子墨水) “纸” 进行了拉皮条,你可以用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来控制,改变了灵活的数字面板的外观,从脚趾的顶部到泵的两侧。

根据您的服装要求或心情,您可以将Volvorii的智能显示面板从黑色切换到白色,以时尚的路易威登风格的黑白图案。其雄心勃勃的制造商认为他们 “可能即将为世界创造一个新的微行业”,他们计划在未来增加更多很酷的模式选择。

有黑色或白色可供选择,柔软的皮革衬里Volvorii也有两个高跟高度,3.5英寸和4.5英寸。为显示器供电的电池通过随附的USB无线充电器充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才能从零开始完全充电。

@ sophiecharara Tago Arc的高跟鞋版来了。pic.twitter.com/AX8XyupkfR

-伊苏科技2015年3月15日

3月12日在Indiegogo上推出的平台式泵。到目前为止,竞选活动的媒体宠儿已经筹集了50,000美元目标中的19,700美元,还有20天的时间。如果你想要一双你自己的未来,你必须支付249美元。149美元和199美元的Indiegogo perk套餐已经是历史了。预计第一批Volvorri将在12月发货,正好适合所有这些盛装节日派对。

要查看时髦的细高跟鞋切换颜色,以及使它们从内到外都具有特殊功能的技术技巧,请观看以下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