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Tookitaki获得了750万美元的A系列资金

在整个金融行业快速采用技术的推动下,Regtech正在成为一个强大的主题2019年。该部门的资金是另一个关键亮点。总部位于新加坡的Tookitaki是一家旨在使金融机构能够制定可持续合规计划的监管技术公司,该公司已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750万美元。

该回合由总部位于伦敦的Illuminate Financial (早期企业金融技术投资者) 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VC公司Jungle Ventures共同领导,后者专注于东南亚的技术投资。参与这一轮的其他投资者是新加坡企业、供应链天使和VWX资本 (由高级银行高管组成的投资集团)。

帮助金融机构

该公司正在结合人工智能 (AI),机器学习 (ML),分布式系统和深厚的业务专业知识等先进技术,以创建可持续合规管理的基础。它将其企业软件解决方案描述为 “可扩展,可审核和可操作”。

在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hishek Chatterjee的领导下,Tookitaki自2014年11月公司成立以来取得了长足的增长。如今,该公司在新加坡、印度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它宣布在2018年9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开设美国办事处。

“随着金融机构努力应对复杂的交易,多种数据来源和严格的监管要求,法规遵从性的可持续性是当今的关键问题。FIs继续在过时的系统上花费大量时间,资源和金钱,这些系统具有基于规则的工作流程和对手动调查的严重依赖,但对于合规人员而言,它们已经变得无理取用。更不用说,在监管失效的情况下,巨大的财务和声誉风险,“查特吉说。

他创建了Tookitaki,以帮助FIs通过提高当前合规计划的有效性和效率来创建可持续的框架。

他补充说: “从一开始,我们就一直专注于研发 (R & D),为客户提供尖端的软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为投资建立切实和快速的价值。”

投资者展望

很大一部分资金将用于加强研发能力。

Illuminate的合伙人Mark Rodrigues将加入Tookitaki的董事会,他说: “Tookitaki将先进技术和深厚的行业知识相结合,是帮助公司获得有意义的行业参与的坚实基础。金融机构的合规流程已达到临界点,导致一系列非常重要的罚款。照明公司认为,Tookitaki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帮助这些机构达到可持续合规的地步。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一旅程,并帮助这家公司成为他们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最近,该公司与亚洲领先的银行联合海外银行成功部署了反洗钱套件 (AMLS) 软件。AMLS能够在所有细分市场分别减少40% 和50% 的交易监控和名称筛选中的虚假警报。该公司还成功地在法国兴业银行等全球银行测试并部署了其对账套件 (R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