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禁止面部识别

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已成为美国第三个禁止在公共场所使用面部识别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马萨诸塞州的san FranciscoandSomerville,分别于5月和6月实施了自己的限制。

正如vice所报道的那样,任何面部识别-定义为 “自动或半自动化过程,可根据个人的面部来帮助识别或验证个人身份”-都无法获取,获取,请求或访问。

它取代了一项法律2018年,该法律要求城市工作人员在获得监视技术 (包括州或联邦政府的监视技术) 资金之前,必须获得奥克兰隐私咨询委员会主席的许可。

奥克兰市议会主席丽贝卡·卡普兰 (Rebecca Kaplan) 撰写了简短的备忘录 (pDF),概述了她的担忧。备忘录指出,该技术可能导致 “滥用武力,虚假监禁和基于少数群体的迫害”,并特别引用了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该技术如何 “对肤色较深的女性产生负面和不成比例的错误识别”。

虽然面部识别的倡导者认为,这只是执法部门使用的一种工具,而且人类警察仍在做出最终决定,但备忘录强调了许多情况下,警察没有采取足够的措施来证明其识别结果系统。

这些实例的例子包括纽约警察局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并仅根据面部识别搜索将其安排在阵容中; 佛罗里达州的警长根据面部识别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而 “唯一的佐证是警官对照片的审查,显示为“ 最有可能 ”的比赛,,华盛顿特区的地铁警察局官员从面部识别系统打印出 “可能的匹配”,并将其提交给证人进行确认。

卡普兰的备忘录结束时指出: “随着这些人脸识别系统背后的技术不断改进,很自然地假设调查线索变得更加准确。然而,如果没有规则来管理什么可以 -- 也不能 -- 作为探测照片提交,这远非保证。垃圾进来还是会导致垃圾出来。”

在areport(pDF) 中,奥克兰警察局长安妮·柯克帕特里克 (Anne Kirkpatrick) 表示,尽管奥克兰警察局没有任何面部识别技术,也不打算获得该技术,但彻底的禁令可能会阻碍执法。柯克帕特里克说: “工作人员确实相信,奥克兰目前的监视技术为审查将来可能的测试或购买 [面部识别技术] 的任何请求提供了足够的阈值。”

就像犯罪团伙一样,由于证人的准确性和警察的决定,他们的可靠性受到质疑,纯粹基于面部识别的逮捕可能令人担忧。有很多情况下,面部识别技术已经偏向于皮肤较黑的人,因为这项技术只和训练它的数据一样好。纽约时报报道显示一项研究发现,一个广泛使用的数据集估计是 “75% 多名男性和80% 多名白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