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无声收件箱消除了干扰,让您可以控制Gmail

虽然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对许多企业家来说是极其重要的日子,但它们也让人讨厌地提醒你订阅了多少名单和商家。整天收到促销电子邮件会分散你享受一天假或实际运行自己的广告系列的注意力。您不希望您可以在不丢失重要电子邮件的情况下将收件箱静音吗?

有了无声收件箱,你可以。该程序与您的Gmail收件箱集成在一起,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从Gmail中看到的和看不到的内容。静音收件箱会保存电子邮件,直到您要接收它们的预定时间,然后批量发送它们,因此,无论您是要推迟到早上喝咖啡之后再发送电子邮件,还是要消除干扰几个小时,同时完成一些事情,无声收件箱有你的背。它会自动检测电子邮件新闻通讯并将其静音,并允许您将想要的任何其他发件人添加到静音列表中。这意味着任何不提供退订链接和那些特别烦人的促销的人都不会进入你的行列。

Silent Inbox在 “产品搜索” 中被评为当日排名第一的产品,因为它使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收件箱。使用高级帐户,您可以将电子邮件丢弃的频率从每天一次更改为每天两次,以消除更大的干扰。此外,静音收件箱符合Gmail的隐私政策要求,不会在其服务器上收集任何信息。

当你努力实现收件箱零时,消除分心。Silent Inbox的终身高级订阅通常为100美元,但您今天只需29.99美元即可获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