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找到在线销售业务的4种方法

在线业务蓬勃发展,现在是建立或购买自己的业务的更好时机。

购买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选择,因为很多跑腿工作已经为你做了。你不必经历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来弄清楚你的商业模式和货币化方法,这意味着你可以直接扩大业务并增加其利润。

当然,如果你真的收购了一家企业,无论你是把它带到一个新的水平,还是把它带到地下,都取决于你的经验和经营能力。如果您是该流程的新手,那么购买和经营企业可能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像是一种学习体验。

然而,如果你要寻找一家在线销售企业,专注是极其重要的。这将使您从一开始就缩小搜索范围,并消除了筛选与您的兴趣和其他关键标准不符的网站的需要。无论是建造还是购买,都适用相同的原则: 专注至关重要。

自然,找到一家要购买的企业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你必须知道去哪里找。这里有四种方法可以找到在线销售业务。

1.直接

如果你确切地知道你在追求什么,独立接触企业可能是值得的。当然,你仍然想通过适当的渠道来做你的研究,准备一份商业计划来展示你经营一家企业的能力,并推销企业主,无论是直接还是通过中介。

您需要使用alexa和Ahrefs等工具分析网站的流量和反向链接配置文件。在此阶段进行尽职调查绝对至关重要,因为如果您发现任何令人反感的趋势,您可能希望扩大搜索范围并找到其他值得关注的业务。如果一个网站在你完成研究后看起来仍然很有吸引力,你可以继续前进。要记住的关键是要传达您对购买业务的认真态度。这就是为什么制定计划如此重要的原因。

如果您不确定该网站属于谁,则通常可以通过运行简单的Google搜索或Whois查找来查找详细信息。

2.在线市场

那里有许多在线商业市场,并且有很多买家在其中一个网站上开始搜索,因为这是最明显的起点之一。买家可以查看所选行业中的各种可用列表,以找到最可行的机会。买家还可以要求在任何列表中提供其他信息,这将提醒卖家您的潜在兴趣。

尽管设置了帐户,但扫描列表并与卖家互动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过程。一个市场不一定比另一个市场有更多的可信度,通常只和利用它们出售业务的经纪人和卖家一样好。

当然可以使用市场找到理想的网站,但是您仍然需要使用最佳判断来找到对您有意义的网站。

3.拍卖网站

拍卖网站类似于商业市场,主要区别在于潜在买家可以在网站上出价。使用这个系统,卖家有机会吸引更多的兴趣,提高他们的业务价格,赚更多的钱。在其他时候,卖家可能会在没有牢牢掌握其价值的情况下拍卖网站,这使市场有机会对其出价进行投票。

大量的房源使拍卖网站成为愿意购买的买家的有吸引力的选择。但是,您应该知道,拍卖网站上的企业不一定经过审查。因此,买家承担更多的风险,因为对运营和收入验证的关注较少,而且总有一些房源被歪曲的机会。

因此,尽职调查在于买方。如果您不熟悉最佳实践,则应谨慎对待通过拍卖网站购买企业。质量清单很难确定,而虚假的竞标 (在网站上创建假买家帐户进行竞标的做法) 可能会人为地抬高可能不值得要价的企业的价格。

4.网站经纪人

网站经纪人 (例如我的公司) 在销售在线业务方面经验丰富,具有知识和专业知识,工具和广泛的网络可供借鉴。经纪人列表通常使用其尽职调查程序进行预先审查,并且他们专门寻找合法的,拥有稳定收入的已建立网站-作为买家您应该寻找的一切。

经纪人使买方的购买过程更加容易。他们可以依靠自己的经验,与他们一起解决可能存在的问题,并且在进行结构化销售流程时可以从他们的建议和指导中受益。

经纪人只有在销售完成时才得到报酬,因此从头到尾都有监督交易的既得利益。这也是他们致力于策划高质量房源的原因。

作为买家,您仍然需要注意值得信赖的经纪人,因为这是一个相对较新的行业。专注于建立关系,因为这是您找到最佳网站经纪人的方式。

最终想法

如果您想购买在线业务,则可以使用各种不同的渠道,其中一个不一定比另一个更好。他们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你必须对照你想要利用的频道来检查你的整体体验。

如果尽职调查程序对你来说是新的,而且你以前从未购买过企业,那么在线市场和拍卖网站可能不是你的最佳选择。另一方面,即使你在网上业务销售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有时与经纪人合作仍然是你能做的最明智的事情。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购买在线业务的更多信息,这是我公司的指南: 购买在线业务的高级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