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开办自己的小企业的10个秘诀

克里斯蒂·赖特 (Christy Wright) 是商业精品店 (BusinessBoutique) 的创建者,该公司为女性提供了从事自己喜欢的事情的金钱。去年,她写了畅销书《商业精品店》,为女性提供了有关如何开展,经营和发展自己想要的企业的分步指南。

赖特说: “作为一名认证的商业教练和拉姆齐的个性,我周游全国,帮助女性追求自己的激情,帮助她们摆脱恐惧,放下妈妈的罪恶感,设定目标并取得成功。”“但这就是我白天做的事情。在家里,我是两个野孩子的妈妈,是一个非常耐心的丈夫的妻子。我追求我的激情,我希望这些技巧也能帮助你做到这一点。“

继续阅读,了解赖特创业的10个秘密。

1.从来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了

30年前,业务大相径庭,开始工作并不适合所有人。现在情况发生了变化。进入市场的门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低。您不必拥有一堆投资者,甚至不必拥有实体店。你可以从你的想法和Facebook页面开始你的业务。

2.您不必 “出于商业目的”

你不必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而且,您不必成为某种 “类型” 的人就可以开始滥用。事实上,我看到的 “偶然的企业家” 比那些带着开始滥用的目标和意图的人更多。

3.解决问题

企业的存在是为了帮助人们,所以你的企业需要解决人们面临的问题。考虑您需要满足什么需求,解决什么问题以及为什么人们应该关心您的业务。这是你提供的价值,也是你营销并最终收取的费用。

4.用你已经有的东西工作

如果你降低成本,你的业务是赚钱的最佳机会,因此是成功和可持续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是从你所拥有的开始。当你用新的眼光看待你的资源时,你会惊讶于你有多少可以使用的资源。如果您已经知道自己的业务需要什么,请挑战自己,使自己尽可能使用当前的资源。它可以帮助您节省大量成本。

5.以物易物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

对于您不能也不应该做的活动,以物易物。您可以提供人们需要的东西,而人们可以提供您需要的东西。在你开始的时候,你能交易什么来获得服务或供应?一定要把自己拥有的宝贵才能归功于自己,不要害怕提供这些才能来换取他人的才能。

6.发挥创造力

创造力使您可以绕过许多启动成本。你知道谁能帮上忙?哪些连接可能会帮助你?您已经拥有的连接可以帮助您解决最大的费用-例如工作区。有了一点创造力,你总是有比你想象的更多的选择。

7.将您的企业视为企业

爱好和爱好是有区别的。滥用行为让你赚钱。一个爱好要花你钱。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错过了这个现实。因此,如果您想将自己的爱好变成爱好,则必须将其视为爱好。这来自于认识和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即为了让它发挥作用,它必须让你赚钱。

8.将您的帐户分开

你的企业需要有自己的支票和储蓄账户,而不是与你的个人理财混在一起。这有助于保持你的钱分开,这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容易。

9.有计划是必须的

从心里的结局开始。许多人滑入商业,而不是故意的。当您没有计划时,您可能会不知所措和沮丧。仔细考虑业务的细节和定价,其中包括涵盖您将如何运营的基础。制定计划可以使您专注和控制,并帮助您在业务中获得乐趣。

10.害怕吗

所以很多人心中都有开始做某事的梦想,但是他们因为害怕而陷入困境。他们还没有 “准备好”。企业家在每个阶段每天都面临着真正的恐惧。但是成功的人还是会这样做。如果你一直等到你准备好尝试,你就永远不会尝试。准备好了是一个神话 -- 所以克服你的恐惧,投入工作,这是值得的。

(加布里埃尔·奥利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