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职场人做会议记录的法宝——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

 职场人在日常办公中,总是少不了参加各种会议或者商务洽谈,这种场合一般都少不了要做记录,就怕遗漏关键信息。对于这些总需要做会议记录的职场人来说,其实解决办法很简单。讯飞旗下就有针对不同用户需求的多款智能录音笔产品,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这款入门级产品,就足够满足职场人做会议记录的基本需求了。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配备了1颗直径10mm的定向麦克风和2颗全向麦克风,再加上讯飞自研的智能降噪算法,可以实现语气词过滤和非人声过滤,双重保证录音效果的清晰。录音功能的强大只是一方面,更具特色的是它的智能转写功能。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可以识别10种语言和12种方言,提供实时语音文字的转写,同时还支持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的边录边译。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内置四核处理器,保障多种功能平稳运行。它还能支持财经贸易、IT科技、医疗、政法、教育、运营商、文化体育七大领域的术语,轻松识别会议中的专业名词。

 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转写后的文字会显示在自带的1.4英寸的屏幕上,用户可以在上面自行编辑和排版,支持导出为TXT文件。触摸屏GF全贴合,单点触控,再结合实体按键的设计,整体操作行云流水,自然顺畅,职场新人用它进行会议记录再合适不过。

 功能丰富,价格实惠的讯飞智能录音笔SR101作为一款入门级智能录音笔,在同段位录音笔中功能十分出彩,堪称是职场人做会议记录的法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