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普门科技驰援雷神山医院 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摘要:2月4日下午,普门科技工程技术人员接到入场装机指令后,立即开始组织设备进场、核验、部件组装、整机安装、设备调试等工作。工程师严格按照装机规范细心操作,大到整机安装、系统调试,小到一根电源线、一个螺丝钉,力争设备高效投入抗“疫”一线。

2月5 日,经过普门科技工程师的紧张奋战,普门科技多台体外诊断设备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完成装机和调试,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生命保驾护航。

1月25日,武汉市决定建造武汉雷神山医院,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患者。雷神山医院总建筑面积7.97万平方米,采取模块化设计,包括医疗隔离区、医护人员生活区、综合后勤区三大分区,病床共1500张。2020年2月1日晚,武汉雷神山医院隔离病区首个完整病房样板正式完成。

2月2日,普门科技选派专业工程技术人员紧急奔赴武汉待命,准备随时为雷神山医院急需的体外诊断检测设备装机提供服务。

2月4日下午,普门科技工程技术人员接到入场装机指令后,立即开始组织设备进场、核验、部件组装、整机安装、设备调试等工作。工程师严格按照装机规范细心操作,大到整机安装、系统调试,小到一根电源线、一个螺丝钉,力争设备高效投入抗“疫”一线。为顺利装机,总部研发人员拿着手机坚守了一夜,及时解决装机现场的技术问题,直到5日凌晨4点。经过现场和总部工程师一天一夜的努力,普门科技多台特定蛋白分析设备完成安装和调试,通过院方验收并顺利交付。

据了解,武汉雷神山医院即将正式收治患者,普门科技表示,公司产品将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提供诊断和治疗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