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获评当地2021年度平安建设优秀单位

近日,永丰县平安永丰建设领导小组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全县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荣获“2021年度永丰县平安建设优秀单位”称号。

2021年,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平安建设总体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上级行以及各类监管部门的政策要求和管理规定,严格执行平安建设“一把手”负责制,以维护银行金融安全为重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了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了安全综治规范水平、安全治理综合能力,为全行经营管理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下一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将统筹发展和安全两大主题,紧扣平安建设重点任务,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努力营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欧阳星、高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