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扎实推进“青年夜校”学习常态化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扎实推进“青年夜校”学习常态化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着眼年轻干部队伍建设长远发展需要,积极构建“选、育、管、用”四位一体的培养选拔机制,以常态化开展“青年夜校”学习为载体,不断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学习内容,有效提升青年理论素养,帮助青年成长成才。

一是聚焦重点,学以致用。该行“青年夜校”开班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注重学习的理论性、时效性、广泛性,每次集中学习前都精心准备,青年员工轮流当老师上讲台讲授课程,有效调动学习积极性,并坚持学以致用,让理论学习在实践中“落地生根”。

二是持续开展,取得实效。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计划,设置学习专题,明确学习内容,积极推动工作落实,把“勤学、善思、笃行”作为根本学习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欧阳星、高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