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上饶银行横峰支行开展金消保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提高企业员工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践行金融职责,3月7日上饶银行横峰支行走进工业园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

本次上饶银行横峰支行金融知识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并以“中奖链接、网上兼职”等现实案例为切入点,结合诈骗的一些新方式、新手段为企业员工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金融知识,无论犯罪分子如何花言巧语,只要坚持“四要”“四不要”犯罪分子就无计可施。现场,讲解员一对一解答了企业员工提出的问题: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识别电信诈骗陷阱、如何辨认假币、什么是存款保险制度,如何积极抵制洗钱犯罪活动等。

 此次金融知识宣传有效地提高了企业职工的金融素养和对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及抵制能力。今后,上饶银行横峰支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贯穿于日常业务中,践行金融职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