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周在科罗拉多州的历史 南方公园22年前首次亮相

科罗拉多州丹佛市 - 南方公园正在庆祝它的22岁生日。考虑到它的年龄,卡特曼,凯尔,斯坦和肯尼这四个主角看起来相当不错。

科罗拉多当地人Matt Stone和Trey Parker创作了这个节目。展览开发者和历史的历史学家科罗拉多朱莉彼得森告诉9NEWS,斯通和帕克在科罗拉多大学的电影课上相遇。彼得森说:“这就是他们的创意果汁流动的地方,其余的就是历史。”

彼得森并没有因为她提到历史而开玩笑。她说Stone和Parker从一开始就巧妙地将科罗拉多历史片段编织成了他们的节目。彼得森说,即使这个名字本身也有一个“关于创造者真正尊重科罗拉多过去的历史的小块金块”。虽然南方公园是一个虚构的小镇,但它基于真正的Fairplay小镇。然而,在19世纪的短时间内,Fairplay被称为南帕克城。

动画的南方公园是虚构的,但它对流行文化的影响和科罗拉多州是非常真实的。彼得森说:“自2010年以来,有超过60万人来到科罗拉多州,我认为其中很多可以促成像南方公园这样的节目的流行。”

它设法通过每集的快速周转来“在当下玩”。“我认为这是该节目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它实时处理当前事件,这对电视节目来说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尤其是创意动画电视节目,“彼得森说。

Coloradans已经接受了它。“创作者将南方公园镇描绘成一个典型的山区城镇,作为一个采矿区的传统,以及旅游业在山区城镇中出现的方式。我认为很多Coloradans的经验都是如此,“彼得森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