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扩展美国市场 LVMH传拟以145亿美元收购蒂芙尼

据外媒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导,法国精品集团路易威登(LVMH)计画以145亿美元,收购美国顶级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以拓展其在美国的奢侈品市场份额。

「股票」扩展美国市场,LVMH传拟以145亿美元收购蒂芙尼

知情人士表示,路易威登提出全现金收购邀约,对蒂芙尼估值约为每股120美元,较后者上周五收盘价高约22%。

蒂芙尼目前正在评估这项交易,两者并不保证会达成协议。

《金融时报》周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透露,由于被低估,蒂芙尼预计将拒绝这项收购邀约。Cowen & Co.分析师Oliver Chen表示,对于蒂芙尼适当的估值大约是每股160美元或更高。

不过如果谈成,这会是路易威登集团完成的最大一笔交易,超过其在2017年以70亿美元收购Christian Dior的剩余股份。这同时也将成为该集团董事长、欧洲首富Bernard Arnault从去年收购精品连锁旅店Belmond以来的最大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